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范晓萱安慰朋友暖心十足 四姐妹蹲站挑战变“惨剧”

http://www.yule.com.cn 2019-06-21 12:25: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6月20日,由腾讯视频制作,徐熙媛、徐熙娣、柳翰雅、范晓萱为嘉宾的中国首档以原生朋友关系为切入点聚焦友情的体验式真人秀《我们是真正的朋友》第七期已经在腾讯视频上线播出。在本期节目中,特邀嘉宾信惊喜空降,与范晓萱四姐妹开启了一天的“友情dating”。

  范晓萱化身“人形节拍器”活力满分 蹲站挑战爆笑秒变四姐妹惨剧

  由范晓萱亲自担任制作人,与大S、小S和阿雅四姐妹时隔18年再度共同创作的单曲《姐妹们的旅行》MV于6月18日正式上线,歌曲让四姐妹一起再次回到20岁当年的疯狂、青春、天真与勇气,对彼此的真挚与相惜,令无数粉丝收获满满的感动。在本期节目中,范晓萱四姐妹挑战未完成的蹲站挑战,富有音乐感的晓萱变身“人形节拍器”带领姐妹们挑战蹲站,而中途却体力不支酿成“黑洞惨剧”,四姐妹一度失控画面十分爆笑……但与此同时,范晓萱的活力态度也被网友疯狂点赞。

  范晓萱暖心安慰朋友 坦然回忆早年音乐经历圈粉十足

  本期节目中范晓萱四姐妹与信互聊心事,小S袒露辛酸爆哭,晓萱、大S与阿雅心疼安慰,对小S的演唱表示出真心的认可,并鼓励她坚持自己的音乐梦想,暖心指数爆棚;而谈及自己不再唱《健康歌》,走属于自己的音乐道路的早年经历,范晓萱更是坦然表达了自己的态度:“做自己”,并答应为大S女儿唱特别版“生日歌”……晓萱的真实与大方圈粉十足。

  据悉,在下期节目中四姐妹与信的“友情dating”将继续进行,更有“家庭版KTV”惊喜上线。敬请关注腾讯视频每周四晚20:00播出的《我们是真正的朋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