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亚洲巨猿100万年后首次公开 力献压轴之作的《百变达人》将迎来全新升级竞演

http://www.yule.com.cn 2019-06-21 17:55: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回首往期节目,总有一束光与热爱同在,那是竞演者勃勃的勇气与毅力,也是观众被唤醒的隐藏超能力。通向无上荣光的征程已接近尾声,诸多期待汇成无数惊喜,本周日《君乐宝涨芝士啦•百变达人》将迎来升级竞演前的压轴表演。100万年前的亚洲巨猿走出银幕来到舞台,与敌人英勇搏斗,与爱人缱绻难分。究竟这场“人猿之恋”能否打动星赏人与观众,收获五星爆灯呢?

  酷炫视觉颠覆想象,最强力压轴之作

  一对被追杀的情侣逃入森林深处,而巨猿的突然出现更使结局扑朔迷离。雷电交加,远远传来的怒吼仿佛要撼动地表,原来是一头凶猛的亚洲巨猿。由这段故事引入,威猛的“巨无霸”走到台前,令人目不转睛的“人猿之战”就此开始。

  不是全息投影,也不是CG特效,而是1:1还原的实体特效装置。这只巨猿是迄今为止发现的最大的灵长类动物——步氏巨猿,生活在100万年前的亚洲南部(中国、越南和印度)。古人类学家根据化石记录推测成年巨猿超过3米高,及重350公斤。

  硬核科技奏响不凡,下一轮蓄势待发

  制作这头亚洲巨猿的团队是来自北京的原子特效工作室,专攻实体特效和各类仿生装置。演员们和幕后操控巨猿的设计人员相互配合,尽管有经验和技术背景作为支撑,但制作这么大型的仿真电子机械装置还是第一次。

  参演《百变达人》的这只巨猿,不仅毛发柔软逼真,神态也活灵活现。它的面部表情传达着强烈的情绪变化,对敌人露出獠牙,面目狰狞而又凶狠;而当女孩出现时,它又放下戒备,眼神里是柔软的善意。

  这项挑战有多艰巨呢?一串数字可以给出答案。巨猿高7米、宽3米,重达350公斤。硕大的体型之下,是全身的2000多个零件和13台伺服电机,是四肢的8个气囊和12个可活动关节。要操控这样一个庞然大物,需要20多人共同配合。每一个零件都需要精密测量,每一个动作都需要反复检验,是热爱为梦想插上强壮的翅膀,也唯有热爱助力才能飞跃高立的关卡。

  枪支和刀剑之下,巨猿能否成功救出女孩?当它和女孩对视,又会唤醒怎样的往昔故事?亚洲巨猿的创意秀为《百变达人》写下阶段性的句点,也是拉开了了全新升级的下一轮竞演的序幕,《百变达人》的升级竞演又会有哪些看点?敬请期待6月23日晚21:10分江苏卫视《百变达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