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叔小馆》今晚营业主题:单身大会!SK4男团翘首以盼

http://www.yule.com.cn 2019-06-21 18:04: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在孟非、郭德纲、佟大为和郭京飞用心经营下,“大叔小馆”始终以人为本,开拓进取,小馆的营业井然有序、生机勃勃。SK4男团对自身的要求不止于此,他们还在解锁更多“玩法”,这不,“大叔小馆单身大会”今晚盛大营业!

 

  为了更好地服务顾客,小馆的主理人们还到大理彩虹农场“取经”,农场里的一切对于几位大叔们来说十分新奇,他们的农场体验又将有怎样的趣事?锁定今晚22:00江苏卫视《大叔小馆》!

  受邀到访彩虹农场,郭德纲对孟非大喊“亲家”

  送走了张梓琳和金晨两位外援,董璇和郭麒麟随即就来“大叔小馆”报到了。话说郭麒麟的到来,让郭德纲难掩愉快的心情。虽然两人都在北京,但由于彼此工作都很忙,父子间的相处时间有限。这也是郭麒麟的大理初体验,这次郭德纲父子和郭京飞的“三锅”齐聚,小馆今晚可热闹了!儿子到小馆打下手,爸爸是照顾有加还是严厉要求?郭氏父子的大理之行会发生什么让郭德纲对孟非大喊“亲家”?

 

  董璇的加入真是给烧烤小馆助力不少,人美话不多,四位大叔收获一枚劳动力,可算松了一口气。董璇穿烤串的功力,丝毫感受不到这是她头一回穿串,每一个肉串都有董璇的思考和理解。但董璇的另一个技能让孟非看呆,是什么让孟非事后回想起来都“瑟瑟发抖”?

  迎来两位劳动力后,小馆众人骑着小电车出发前往彩虹农场,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大理那缕粉红色的微风。感受大理当地文化,同时也是为了晚上的营业进货+取经。有羊、有狗、有烤肉,还有披萨和美酒,小馆众人在彩虹农场度过了难忘的时光,感慨这就是生活啊!

  大理今日晴,宜相亲

EP6-10
EP6-11
EP6-12
 

  在《大叔小馆》设置一场单身专场,是孟非、郭德纲、佟大为、郭京飞一直以来的心愿。希望的种子一旦种下,四位大叔就一直朝着这个方向在努力。不仅特设“大猪蹄子”套餐,研发新菜品专供出席单身大会的女士享用,他们还精心准备了单身大会特饮,为此亲自去草莓园采摘最新鲜的原材料。大叔们还想方设法让单身大会多元化,从预约卡的选择到场地布置,无不透露着大叔们对这次单身大会的重视。

  小馆的“厨艺担当”佟大为做菜讲堂开课了!佟师傅生动活泼地展示了中国菜的博大精深,究竟“少许”是多少?还有什么特殊手法能让菜品更美味?独门秘籍的解锁,静待佟师傅今晚的表现。

  异国婚姻背后是奇葩的婚姻合同?不主动不拒绝是对感情最深的伤害?遇到控制欲强的对象,把外国姑娘吓得不轻?什么样的行为是妈宝男、奶宝男、姑宝男?今晚“大叔小馆单身大会”一一为你讲述他们的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