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科比第四个女儿出生 发文感恩:我们感到特别兴奋

http://www.yule.com.cn 2019-06-22 09:28: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22日, NBA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和妻子瓦妮莎分别通过社交网站公开了两人迎来第四胎的消息,宣称两人的第四个小公主已经出生,小宝贝的出生日期是6月20日,这也让粉丝们纷纷祝福两人。

 

  根据两人公开的消息显示,第四个孩子取名为Capri Kobe Bryant,出生日期是2019年6月20日,随着小宝贝的诞生,科比已经与妻子瓦妮莎拥有了四个女儿她们分别是Natalia、Gianna、Bianka和Capri。而瓦妮莎还透露小女儿的昵称是Koko。

  科比发文称:“我们感到特别兴奋,我们的小女儿‘Koko’来到了世上!! #布莱恩特家族 #公主们 #恩赐。”瓦妮莎也传达了喜悦之情,称:“我们的小女儿来到世上啦。非常感谢大家对我们孩子的祝福。”

  科比与妻子瓦妮莎在2001年结婚,两人的爱情开始于一次偶遇,之后便坠入爱河,在与科比结婚之前瓦妮莎是舞者,而且还有着非常棒的绘画天赋,长相十分的漂亮。两人结婚之后于2003年生下大女儿,2006年二女儿出生,三女儿是在2016年出生的,而小女儿则是2019年6月20日出生。

  科比和瓦妮莎从相恋到结婚已经近20年,这期间两人婚姻也出现过裂痕,在2011年甚至签署了离婚协议,不过两人在2013年宣布复合,之后感情一直很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