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向往的生活》黄磊感慨人生的缘分很奇妙 张子枫乖巧女孩惹人爱

http://www.yule.com.cn 2019-06-24 11:11: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大型生活服务纪实节目《向往的生活》第三季“湘西篇”,第九期已于上周五22:00播出。本周任贤齐、张柏芝、陈飞宇、何蓝逗继续做客,与黄磊、何炅、彭昱畅、张子枫聊起彼此间的缘分,黄磊感慨人生缘分的奇妙。任贤齐、陈飞宇成功瘦身被赞“励志”,而乖巧女孩张子枫收获众多网友喜爱。下期王大陆、魏大勋、谭松韵、熊梓淇、蒋雪鸣一起来做客,彭昱畅准备开个生日趴?

  本期10个关键词登上微博热搜,其中一半位列前三。同时,节目主话题登上话题榜、综艺话题榜、热门话题第一,节目名登上综艺热播榜日榜、小时榜双第一。敬请期待由湖南卫视和合心传媒联合出品的《向往的生活》第三季“湘西篇”,每周五22:00精彩继续。

  任贤齐陈飞宇凭努力从胖到瘦

  张子枫乖巧女孩惹人爱

  本周蘑菇屋来了两位“减肥达人”,任贤齐因拍戏需要把自己吃胖到一百公斤后又减到八十多公斤,而陈飞宇最胖的时候有二百二十五斤。看着身材匀称的俩人,网友齐称赞:“好励志”,感慨“背后付出了多少努力只有他们自己知道”,也有许多网友求问减肥方法。

  作为黄磊的“女儿”、彭昱畅的“妹妹”,张子枫一到蘑菇屋就融入了这个家。这个文静的女孩笑起来有双月牙眼,默默地干着农活不喊苦不喊累,还帮着家长们招待来往的客人。本期张子枫在等大家出门拔萝卜时,一直用手拽着门把手,以便拿着工具的小伙伴们能顺利出门。张子枫甜美的笑容、舒服的穿搭、懂事的性格,收获众多网友喜爱,大家纷纷表示:“被妹妹圈粉”。

  黄磊感慨人生的缘分很奇妙

  下期彭昱畅要开生日趴?

  任贤齐、张柏芝、陈飞宇、何蓝逗做客蘑菇屋,与一家四口聊起彼此的缘分,发现串成了一张网。黄磊见到了19岁的陈凯歌之子陈飞宇,自己当年也是19岁遇到了陈凯歌;合作过《星愿》的任贤齐和张柏芝,俩人又分别与黄磊、何炅拍过电影;彭昱畅和陈飞宇同时与一个女生搭档过,而她正好是黄磊的学生。对于这些不期而遇的缘分,黄磊不禁感慨:“这一生就像一条小溪,你漂来漂去,忽然有一天你停下了,你不知道会遇到谁。”有网友有感而言:“珍惜、感恩,遇见即缘分”。

  下期节目王大陆、魏大勋、谭松韵、熊梓淇、蒋雪鸣前来做客,好友到访彭昱畅准备开生日趴?年轻人集体外出,魏大勋带领众人去往小卖部欲请客?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每周五22:00湖南卫视《向往的生活》第三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