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景春抖森同台颁发金爵最佳女主 现场演示“超能力”

http://www.yule.com.cn 2019-06-24 13:39: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6月23日,第2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奖颁奖典礼在上海大剧院举行,上海电影节主竞赛单元评审团成员王景春一身黑色西装帅气亮相闭幕式红毯,凭借《地久天长》获得今年第69届柏林国际电影节最佳男主角的他和抖森汤姆·希德勒斯顿同台,为《呼吸之间》的女演员莎乐美·戴缪莉亚颁发金爵奖最佳女演员奖项。现场,两人开启互夸模式,抖森对王景春获得今年柏林国际电影节最佳男主角表示羡慕,王景春也表示自己最想拥有的超能力是“功夫”。

颁发最佳女演员

  王景春想有超能力 抖森隔空cue“卷福”

  两人在金爵奖颁奖环节的互动中,王景春效仿抖森用“英式中文”介绍自己的名字,抖森在台上表示“很荣幸和王景春先生一起颁奖,王景春今年获得的柏林电影节最佳男演员是演员们梦寐以求的奖项。”王景春也表示:“自己特别想拥有超能力,那应该是一种不错的体验。”更表示,最想拥有的超能力是“功夫”。

上海电影节评审团

  王景春现场考验汤姆·希德勒斯顿是否知道自己在中国的外号,没想到他不仅知道自己的外号叫抖森,还可以用中文流利念出。抖森表示,他听说很多外国演员都有自己的中文名字,并现场念出了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的中文名字“卷福”。王景春进而解释到:“这是中国观众根据你们英文发音起的。他们给你起外号,说明他们把你当做自己人。”两人破次元壁的现场搞怪互动可以说是相当有爱了。

上影节评委上台

  东京柏林双料影帝演艺道路上的攀登者

  2013年,王景春凭借电影《警察日记》获得东京国际电影节最佳男演员,成为继张艺谋、张国荣、牛振华、朱旭、王千源之后第六位东京国际电影节华人最佳男演员。在今年的第69届柏林国际电影节颁奖礼上,王景春又凭借影片《地久天长》中的出色演技获得最佳男主角银熊奖。王景春手握两座国际A类电影节奖杯,成为“双A影帝”,还是华语演员中的首位东京柏林“双料影帝”。

现场搞怪互动

  从艺近20年,在演艺道路上不断打磨,静心锤炼演技,潜心贯注,塑造了诸多经典角色,无论是《黄金时代》中让萧红有归属感的老黄,《白日焰火》中脾气古怪的干洗店店主荣荣,《离婚律师》中的郑天涯,还是《我是证人》中的警察鲁力等,都可以看出他对表演的坚持和热爱,在演艺的道路上不断攀登。王景春的下一步影片《攀登者》也正式定于9月30日国庆档,为建国70周年献礼,影片讲述了1960年中国登山队成员王富洲、贡布(藏族)、屈银华三人完成中国人首次登顶珠峰的故事,期待演员王景春在新电影中的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