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宗盛“有歌之年”巡回演唱会哈尔滨震撼开唱 好友任贤齐惊喜现身共同演绎金曲

http://www.yule.com.cn 2019-06-24 13:59: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李宗盛2019“有歌之年”巡回演唱会自5月于苏州开启,在一个月的时间里走过苏州、绍兴、合肥、镇江、呼和浩特、青岛、鞍山,并于昨日(6月23日)去到哈尔滨,每场演唱会票都完售,大量忠实歌迷携家带眷不远千里赴约,听到动情处频频抬手抹泪,庆幸在自己人生的每个阶段都有李宗盛的音乐陪伴,不由得有感而发:“何其幸运,有你的时代”。昨晚演唱会最令人兴奋的是“亚洲天王”任贤齐的惊喜现身,与李宗盛合唱金曲收获全场最热烈掌声与尖叫。

《新写的旧歌》入围第三十届金曲奖“最佳作词人奖”与“年度歌曲奖”

  诚意满满的李宗盛每场演唱会皆唱足三小时,在每一个感人至深的夜晚为数万人开启穿越时空的大门,饱含故事性的歌词深入人心,搭配旋律所营造出的种种影像在歌迷眼前一一闪过,近三十首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轻而易举的勾起歌迷的时代回忆,在音乐中照见自己。李宗盛这次的演唱会都会去到之前自己未开过演唱会的城市,与这些城市的老朋友们说说话、聊聊天、唱唱歌,向他们分享每首走心歌曲背后的灵感来源,让大家在同一个时刻、同一个地点、同样的歌声中,感受到不同的故事和记忆。

诚意满满的李宗盛每场演唱会皆唱足三小时

  哈尔滨站演唱会最令人兴奋的是李宗盛好友“亚洲天王”任贤齐的惊喜现身,一出场便引得全场歌迷尖叫连连,呐喊、掌声不断。任贤齐刚于6月22日结束自己在天津的个人巡回演唱会,6月23日便马不停蹄赶到哈尔滨为李宗盛助阵担任嘉宾。最值得一提的是早在1999年任贤齐在香港红磡举办的个人演唱会,当时邀请的嘉宾正是李宗盛;时隔20年,任贤齐又来到李宗盛的演唱会担任嘉宾,此次跨世纪重逢,加上演唱会当日是任贤齐生日,使得当晚哈尔滨站的同台极具意义。二人共同为歌迷带来《我是一只小小鸟》与《漂洋过海来看你》,李宗盛的沧桑、任贤齐的磁性,两种不同声线的碰撞为歌曲的演绎赋予了全新的风格,熟悉的旋律回响在歌迷耳中,再次激起全场万人大合唱。任贤齐也感慨万分表示:“大哥的歌曲鼓励了我很多,我很荣幸在我之前的专辑中大哥帮我重新制作了《我是一只小小鸟》,因为在这首歌发行的时候我是在后台负责灯光音响的工作人员,是赵传大哥的这首歌鼓励了我的人生。就算我是一只小小鸟,但只要我努力不懈地挥动我的翅膀,我也会飞上青天、飞到我梦想中的天堂。”,歌迷的情绪被一次次点燃,演唱会氛围也被推至沸点。

跨世纪重逢使得当晚哈尔滨站的同台极具意义

  李宗盛每场演唱会的曲目都经过了精挑细选,一场3个小时的演唱会想要全部展现李宗盛创作的每一首金曲,时间是远远不够的,但却可以将各个时代的金曲都浓缩至此。有大家耳熟能详的《山丘》、《当爱已成往事》、《爱的代价》、《新写的旧歌》等具有超高传唱度的金曲,所有的歌曲都经过了全新编曲,赋予了歌曲全新的生命力,台下的每一位观众都能在歌曲中感受到自己的故事。其中《新写的旧歌》更是入围了第三十届金曲奖的“最佳作词人奖”与“年度歌曲奖”,歌词满溢遗憾惋惜,很多人都曾经历过的故事,在李宗盛的文字与歌声里变得格外厚重,借此将感动传递给全场歌迷。在整场演唱会最精彩也是呼声最高的一个环节,李宗盛带领歌迷回顾1989年至2000年之间每一年所对应的最具代表性的作品,每一首歌曲都深深烙印在大家记忆中,引发阵阵回忆杀,歌迷全程挥舞手中荧光棒,伴着李宗盛的歌声大合唱。

李剑青叙事性超强的歌曲令无数“异乡人”感同身受

  李宗盛2019“有歌之年”巡回演唱会将由李剑青全程担当吉他手、小提琴手及合音,在当晚演唱会进行到如火如荼之时,李剑青一连为台下歌迷带来了《匆匆》、《平凡故事》。在演唱《出城》前李剑青自述12岁便离开家乡,在外漂泊多年,而《出城》给人的感受就是离家的游子回到故乡的一些感受,独特的嗓音与叙事性超强的歌曲令无数“异乡人”感同身受,众多歌迷纷纷沉浸在李剑青旋律背后的故事中。

李宗盛创作过大量脍炙人口的超畅销金曲

  作为华语乐坛极具影响力的歌者与幕后,李宗盛创作过大量脍炙人口的超畅销金曲,曾许愿在50岁之后可以专注于创作自己的歌,并期望可以写出真正打动人心的歌曲,去年发行的全新单曲《新写的旧歌》就是这样一首歌。李宗盛凭借着这首年度催泪金曲入围第三十届金曲奖“最佳作词人奖”与“年度歌曲奖”,金曲奖颁奖典礼将于6月29日举行,期待李宗盛可以一举夺得两项大奖。而《新写的旧歌》Live版MV也将于6月24日晚8点在相信音乐官方微博正式首播,再度书写感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