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德鲁纳酒店》公开IU-吕珍九角色海报 展现反转魅力

http://www.yule.com.cn 2019-06-24 16:06: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24日,由IU和演员吕珍九主演的tvN新剧《德鲁纳酒店》公开了两位主演的全新角色海报,展现了让人惊讶且好奇的反转魅力。

  在公开的海报中,IU展现了十分漂亮的美貌,她的个人角色海报中写有:“我,目前还没有死”长发披肩身穿一袭红衣,十分的有感觉,既魅惑又潇洒。作为德鲁纳酒店的社长,一直以来她都是只为流浪的鬼神们露出华丽的真面目,只接受那些鬼客,这样特殊的服务宗旨也让人十分的怀疑她究竟是人还是鬼,如果没有死,那她又是怎么存在于这个酒店的呢?红色的礼服和烈焰红唇也掩盖不住他的凄凉的眼神,似乎隐藏着很多的故事。

  而吕珍九的个人角色海报则是帅气难挡,一袭干练利落的西装衬托出吕珍九优质的身材和气质,他的海报上写着的是“你,也会变得想要了解这个酒店的”吕珍九饰演的角色是高材生,被世界100家顶级酒店中的3家选中,还登上了年度酒店经理杂志的封面,最终选择了德鲁纳酒店,特别害怕鬼神的他究竟要怎么与这些房客相处呢?

  电视剧《德鲁纳酒店》是tvN电视台推出的一部奇幻的浪漫爱情剧,该剧由吴庆焕导演执导,曾创作过《主君的太阳》、《我的女友是九尾狐》等热门电视剧的洪氏姐妹编剧,讲述的是精英酒店经理人因一场命中注定的事件而与美如皎月却性格孤僻的老板一同经营德鲁纳酒店的故事,IU李知恩将在剧中饰演女主角张满月,外表高傲美丽,性格却异常孤僻,贪心善变又会耍心机;吕珍九将饰演是男主角精英酒店经理人具灿成一角,性格中有着强迫症、洁癖以及偏执的完美主义者,虽然看似理智又冷静,但其实内心也有着脆弱的一面,对自己要求严苛,打造了自己完美的工作履历,坐上了跨国酒店集团最年轻的二掌门的位置,却因意想不到的原因来到了月之酒店,接待鬼客,两人将会在剧中有着精彩的对手戏。

  另外,该剧目前确定将会在7月13日进行放送,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