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彦霖电影《紧急救援》质感硬照曝光,太Man了!

http://www.yule.com.cn 2019-06-25 11:56: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6月24日,一组电影《紧急救援》与《时尚芭莎》联合出品的时尚大片曝光,作为主创的王彦霖以利落的圆寸发型、身着救援服出镜,眼神坚毅笃定,传达出救捞队员“责任在肩,使命必达”的信念感。据悉,电影《紧急救援》将于2020年大年初一上映,这是林超贤导演继电影《红海行动》大获全胜之后再次征战春节档,备受关注。王彦霖转发该组硬核大片配文“肩章在身,硬核突围”,表明他与救捞队其他成员已做好充足准备,2020年春节迅猛集结,赶赴这场沧海之征。

王彦霖电影《紧急救援》质感硬照曝光-1
王彦霖电影《紧急救援》质感硬照曝光-2
 

  透过这组硬核大片,观众已充分感受到电影《紧急救援》所传递出的巨大能量,信任,使命,海上生死之战……冲击屏幕的男性荷尔蒙,从救捞队员彭于晏、王彦霖等人的神态动作之中完美展现。戏中的黄金搭档彭于晏、王彦霖还向摄影师展现了穿戴装备的细节,精致的手臂线条,娴熟的动作,无不体现出身为救捞队员的他们训练有素。王彦霖曾透露,为了拍摄这部电影他提前一年进行潜水训练,前期筹备及拍摄过程中也进行了密集的身体训练及专业救援知识培训,网友看了《时尚芭莎》这组大片表示:“王彦霖的眼神充满了故事,一举一动中能看出他和绞车手赵呈的角色已融为一体。”也有网友表示:“王彦霖太Man了!非常惊喜!”期待王彦霖在2020年春节档大荧幕的精彩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