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再合作!菅田将晖-小松菜奈将双主演中岛美雪歌曲改编电影

http://www.yule.com.cn 2019-06-25 16:40: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日本媒体报道,演员菅田将晖与小松菜奈两人目前确定将会主演由歌手中岛美雪的歌曲《丝》改编的电影,电影将会在2020年上映。

  根据相关消息表示歌手中岛美雪的经典歌曲《丝》目前确定将会改编成同名电影,电影讲述的是平成元年出生的一对男女相遇、离别,然后在平成末年再度相逢的18年间的爱情故事,目前电影已经确定由演员将菅田将晖和小松菜奈主演,这也是菅田将晖和小松菜奈之间的第二次合作。

  此前,菅田将晖与小松菜奈曾一起合作过电影《溺水小刀》,电影中两人出演男女主角,饰演一对相爱却因为各种原因而不能在一起的情侣,电影上映之后,也引发了巨大的关注,菅田将晖与小松菜奈之间的合作更是让观众们表示很精彩,一直都期待两人能够有第二次的搭档,这一次两人确定再度合作也让人很期待电影的上映。

  菅田将晖和小松菜奈两人都是日本演艺圈中十分有人气的当红艺人,两人出道以来也拍摄了很多精彩的影视剧,演技获得认可,同时也拿到了很多优秀的奖项。菅田将晖影视歌全面发展,而小松菜奈则是在电影圈中风生水起,出演了很多漫改电影,而且搭档的都是人气男演员,在影片中的表现也很出色,人气居高不下,是很多漫改电影的首选演员。

  另外,这首《丝》是中岛美雪于1992年发表的歌曲,最先收录于专辑《East Asia》,中岛美雪代表曲目之一,因为传唱度很高,曾被很多歌手翻唱过,中文翻唱有任贤齐的《明天过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