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杰伦晒全家福为儿子庆生 一家四口正面照罕见曝光

http://www.yule.com.cn 2019-06-26 08:48: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25日,周杰伦在深夜通过社交网站晒出了一张儿子罗密欧两岁生日派对的照片,为儿子庆生,让人感到兴奋的是,周杰伦也十分罕见的公开了一家四口的正面照片,引发关注和热议。

 

  周杰伦在社交网站上发文写道:“生日快乐,我的酷儿子杰伦·罗密欧,我希望你能快点长大,尼禄学习钢琴,这样,像爸爸一样,你也可以娶一个漂亮的妻子,哈哈哈”十分的有趣,但同时也对儿子寄予美好的希望。

  这也是周杰伦首次公开两个孩子的正面照,照片中罗密欧身穿白色的T恤,戴着墨镜,十分的帅酷,而小周周海瑟薇则是身穿小花裙,表情很可爱,在爸爸的怀里十分的乖巧,两个孩子都是颜值很高的,继承了爸爸和妈妈的良好基因,一家四口在一起的画面也十分的温馨幸福。

  周杰伦与昆凌两人在2014年正式公开恋情,2015年1月17日周杰伦与昆凌在英国举办婚礼,同年的7月12日两人的大女儿海瑟薇出生,2017年2月13日周杰伦宣布妻子怀二胎,同年的6月8日,两人的儿子出生,取名为罗密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