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星居》娄艺潇实现“任意门”最颠覆改造 分享家庭关系:家人就是要在一起

http://www.yule.com.cn 2019-06-27 11:58: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红星美凯龙冠名播出的首档明星跨界家装改造真人纪实节目《向往的星居》正在北京卫视持续热播中,精彩内容再获网友关注。昨晚节目中,“星居体验官”娄艺潇首度公开了自己的“北欧风”私宅,不仅大方分享自己的家装装饰及出游各国收藏的艺术品,还主动袒露自己对“家”的理解和眷恋。本次来到《向往的星居》,娄艺潇与意大利设计师Fabi开启了音乐与家装改造上的“结盟”,两人默契十足,“火花”不断,最终,在两人的互动体验及改造意见交锋下,健身达人的360°交互空间改造成功。

  娄艺潇幸福分享:家人就是要在一起 下厨叫板设计师贼霸气

  作为“跨界才女”,娄艺潇在音乐、演艺等领域成绩不菲,而她的家则同样充满了艺术气息,个性又精致。具有8米挑高的“希腊殿堂级穹顶”和简约精致的北欧风相映衬,使家中摆放的艺术收藏品更加别具一格,处处细节无不彰显着娄艺潇优雅、艺术范儿的生活质感。而看到摆放着的家庭相册时,娄艺潇幸福分享起自己和家人的亲密:“出差回来要回家,过年也一定要回家;没事一家人会喝点酒,聊聊天;家就意味着和家人在一起。”

  对生活和艺术充满热爱的娄艺潇,面对自己家里的8米挑高空间却束手无策,为了能让本次的改造任务更加顺利的进行,“设计师推荐官”韩丹彤细心推荐了一位同样充满艺术气息的意大利设计师Fabi。来到娄艺潇的家,Fabi同样被这个高达8米的空间吸引,并提议:“可以种一棵树”,独特想法让娄艺潇赞叹不已。经过简单的交流探讨后,两人来到业主家开启了本次的改造前体验,并亲自下厨准备了“大餐”,尽管娄艺潇与Fabi在交流上默契十足,搭档起来“火花”不断,在做饭时却因食材风格互不服输,娄艺潇也当场叫板:“意大利面又怎么样!”让不少网友直呼:“娄艺潇太可爱了!”

  娄艺潇助力健身达人打造360°交互空间 通过“任意门”实现最颠覆改造

  由于业主一家平时喜好聊天、健身,所以他们根据自己的生活习惯提出:家中使用率不高的吧台、开放式厨房、客厅投影布、电视柜、浴缸等常规家装通通舍弃;需要增设家人的互动空间和男业主喜爱的攀岩墙、健身区,以满足一家人休闲和互动的需求。除此之外,业主一家还表示想要一个能摆放大量书籍的图书区,洗衣房、衣帽间、儿童房和多功能房。

  “设计师推荐官”韩丹彤在了解了一家人的改造诉求和生活习惯后,面对这家人对房屋改造的“奇思妙想”,她与设计师fabi进行激烈的讨论,并一起完成云先生家的改造。将原来拥挤简单的屋子,用十三扇门变成了360度的交互空间。与此同时还完美解决了云先生攀岩的需求,让他们一家生活娱乐两不误。

  改造后,一个空旷、简洁、但又不失艺术感的空间映入眼帘,设计师Fabi将原来的书房搬了出来,打造了一面长达7米的图书墙;客厅一张2.5米的大餐桌被放置在了客厅光线最好的C位,宽敞的桌台和通透的视野完全可以满足一家人的聊天、用餐、看书等需求。设计师通过利用各种形式的门来进行空间的隐藏和连接,实现空间的交互和独立,而一扇扇的门背后,又藏着哪些惊喜呢?原来,厨房、次卧、卫生间和儿童房被一一“隐藏”进了墙板里,表面上平平无奇,打开后则是别有洞天,攀岩墙被放置在了儿童房,彩色空间解压又充满童趣,非常适合亲子互动;洗手间和衣帽间则被设计师藏在了主卧,空间独立又可以完全融合。而最令业主期待的健身区则被“隐藏”在了一面巨型墙里,长条形的健身空间里有专业的引体向上装置和形体镜,背后连接厨房的储物柜,健身器材可以完全容纳,爱健身的云先生不仅实现了将健身房“搬”回家的梦想,全家人360°交互又独立的空间也被完美呈现。

  设计有爱,家就有光,《向往的星居》下一期将迎来宅女吴昕的跨界改造,她将助力小夫妻打造独立带娃的家,更多精彩敬请关注下周三21:18分北京卫视《向往的星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