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昊然被曝因缺课而延期毕业 本人曾表示结束拍摄之后补功课

http://www.yule.com.cn 2019-06-27 13:50: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今日,有网友爆料称演员刘昊然因为缺课而延期毕业,还称近日进行的中央戏剧学院2015级毕业典礼刘昊然也没能参加,这也引发了巨大的关注,稍晚一点刘昊然的工作人员也回应称刘昊然之前曾在采访中回答过这个问题,会在拍摄结束之后去做之前耽误了的功课。

 

  刘昊然本人在2015年9月以文化课和专业课双第一的好成绩进入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学习,今年正好是刘昊然毕业的时间,而在6月26日举行的毕业典礼上,刘昊然没有出现,有消息称刘昊然因为缺课而延毕。这个消息公开之后,也引发了热议,刘昊然的工作人员也表示刘昊然之前就曾回答过这个问题,确实因为工作而耽误了一些课程。刘昊然此前在采访中称:“最近因工作原因又进剧组了,还差一些学校的工作没有做完,先把手头的工作做完、电影拍摄完后,还是要花时间去做之前耽误了的功课。”

  据悉,刘昊然本人在去年的时候接拍电视剧《九州缥缈录》这部电视剧共计拍摄时间长达9个月,而这9个月中,刘昊然也很少请假,一直都在剧组,兢兢业业,与此同时刘昊然还有其他的工作需要进行,包括《唐人街探案3》还有其他的影视剧,最近有消息称刘昊然担任主演的电影《尘埃里开花》也已经开机,因此耽误了一些学校的功课。

  粉丝们也称刘昊然确实是耽误了一些学校的功课,但是并不是留级,只是延毕,今后也会花时间去补功课,希望网友们可以多多关注演员的作品,尽量不要打扰私生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