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子枫《向往的生活》贴心周到 小卖部首次采买之旅引期待

http://www.yule.com.cn 2019-06-28 09:10: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向往的生活》第三季在不知不觉间已陪伴大家走过了两个月的时光,本季常驻嘉宾张子枫的蘑菇屋“进阶之旅”也在充实而宁静的湘西生活中,不断收获着友谊与成长。本周,张子枫将与新老朋友们一起探店蘑菇屋小卖部,伴着湘西的绵绵细雨与大家继续欢乐消夏!

认真干活的张子枫
洗菜的张子枫
张子枫辅导小朋友做功课
张子枫凝神可爱
张子枫与湘西小朋友
专心吃饭的张子枫
 

  在上期的节目中,多次“驰骋”萝卜田颇有经验的张子枫再次释放女子力,在背萝卜下山的行进中,也贴心地宽慰同伴,与大家互帮互助,最终顺利安全地把萝卜运送回家。

  有不少细心的网友发现,在每次的迎来送往间,总有张子枫跑前跑后为大家开门、关门的身影,在不易察觉的镜头边缘,默默化身开门小助手,贴心周到令人心头一暖。

  在今晚即将播出的新一期节目中,“湘西鱼王”张子枫要再次重出江湖,能否一洗先前捕到“假”鱼的爆笑经历?大家一起拭目以待!劳动之余,张子枫将和哥哥一同张罗家庭同学会,蘑菇屋小卖部也首次闪亮登场。小卖部采买之旅又会有哪些惊喜与收获呢?今晚22:00,湖南卫视,张子枫在蘑菇屋等待大家准时来做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