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玄彬-孙艺珍主演电视剧《爱的迫降》确定11月播出

http://www.yule.com.cn 2019-06-28 14:00: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8日,据韩国媒体报道,由演员玄彬、孙艺珍合作主演的电视剧《爱的迫降》目前确定将会在11月播出,玄彬与孙艺珍的第二次合作也让网友们十分的期待。

 

  电视剧《爱的迫降》是《来自星星的你》、《蓝色大海的传说》的编剧朴智恩作家的全新作品,该剧讲述的是因滑翔事故而被迫降落到朝鲜的财阀继承人尹世利(孙艺珍饰)和隐瞒她的身份并守护她的特级军官李正赫(玄彬饰)之间的故事。玄彬和孙艺珍担任该剧的男女主角,这也是两人继电影《协商》之后的第二次合作,让观众们十分的期待。

  此前,玄彬与孙艺珍一起合作了电影《协商》两人在电影中有很多的对手戏,而这部电影之后也有消息爆料称两人正在恋爱之中,而且还公开了两人一起在美国约会的照片,称两人正在热恋,不过该消息被玄彬和孙艺珍的经纪公司进行了否认,称两人只是朋友,并非恋爱。

  而在两人传出恋爱传闻之后朴智恩编剧的全新作品也确定邀请两人出演,网友们十分好奇两人是否会再次合作,而不久之后两人通过所属社方面表示确定出演该作品,担任男女主角,这也让观众们很是期待,期待两人的神仙演技,更加好奇两人会在剧中带来怎样的精彩故事。

  朴智恩编剧之前的《来自星星的你》以及《蓝色大海的传说》都获得了十分不错的收视和口碑,两部作品也让朴智恩成为了十分受欢迎的女作家,《爱的迫降》也是朴智恩编剧继电视剧《蓝色大海的传说》之后时隔两年多的时间再次回归,加上玄彬和孙艺珍的倾情出演,让该剧备受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