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本周《百变达人》七组达人同台比拼 残酷赛制“逼疯”星赏人

http://www.yule.com.cn 2019-06-30 09:26: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更加精彩的表演,更加激烈的竞争,更加充满悬念的舞台……本周日(6月30日)晚21:10,江苏卫视全球创意竞演秀《百变达人》将迎来全新的升级竞演,骑射传承人李云义、空竹小王子纪永勋、冠军队伍龙拳组合、数码魔术师江天阔、“邓丽君迷”王添翼梁媛、柔术演员历锦艳和日本电子马戏团同台竞技,他们将突破自我,创造新的不凡,投入全身心的热爱来争夺“百达盛典”的终极入场券。

  竞演升级的同时,赛制也全面升级。由明星星赏人与大众星赏人共同投票决定排名,每人手上仅有两颗星的潘玮柏、侯佩岑、郦波、柳岩,如何分配给实力相当的七组达人?悬念与反转不停,刺激与感动并存,本期《百变达人》升级竞演给你好看!

  竞演升级!七组达人发起极限挑战

  创意上,再一次超越自我创造不凡

  《百变达人》自4月21日开播以来,已有上百个创意竞演秀在舞台上绽放。本周日晚的升级竞演,一共有七组达人登台。

  既然是升级竞演,意味着每一场竞演秀都要在感官上、视觉上、创意上超越前一次。七组达人向自我发起“极限挑战”,投入全身心的热爱来创造新的不凡:龙拳组合挑战听声辩位、蒙眼盲踢,并在跆拳道表演中加入舞蹈元素;日本电子马戏团利用双层舞台,将人屏互动舞蹈玩出新花样;李云义展现高超骑射技艺,挑战一支箭射灭一排蜡烛、波浪箭“跳射”稻草人等高难度项目;将火空竹与中华武术结合后,纪永勋又在水中舞动空竹,如圣斗士紫龙一般上演“庐山升龙霸”;王添翼梁媛用国语、粤语、日语动情演唱《漫步人生路》,集结全球“邓丽君迷”致敬偶像;吊环柔术《月之环》让险与美、力与柔在历锦艳的身上共生,全新升级的《海之环》极致唯美,令人叹为观止;再一次将魔术与平板电脑创意结合,魔术师江天阔的全新数码魔术表演神奇指数爆表,绝对让人猜不透。

  赛制升级!

  投票方式“逼疯”星赏人

  侯佩岑:我和郦波老师都是崩溃状态

  与前期竞演秀不同,《百变达人》升级竞演的赛制规则全面升级,通过抽签决定七组达人的出场顺序,由明星星赏人与大众星赏人共同投票决定排名,前三名晋级百达盛典,与之前“五星爆灯”直通的达人比拼积分排名,决出胜负。投票规则简单却很残酷,在潘玮柏、侯佩岑、郦波、柳岩四位星赏人的手中,每人都有两颗星,一颗星代表50分,他们可以分别投给自己最喜欢的两个秀;现场600位大众星赏人每人1分,总分600分。

  对于每一场秀,每个人的兴奋值和感动点都是不一样的,这让升级竞演充满了各种可能性。“这个创意特别吸引我,我没有理由不给星。”“我能不能用高分把你送到百达盛典,你能不能拿到冠军,真的好纠结!”星赏人的表态纠结不已,就连一向知性沉稳的侯佩岑都几度崩溃:“这个节目把我和郦波老师‘逼疯’了,我们都是崩溃的状态!”如何分配手中的两颗星?四位星赏人中既有冲动派,也有理性派,整场竞演的投票过程悬念迭起、反转不停,既惊险刺激又温暖感动。

  究竟哪三组达人能够拿到《百达盛典》的终极入场券,全新升级的创意竞演秀惊艳到什么程度,星赏人潘玮柏、侯佩岑、郦波、柳岩又当如何分配他们手中的星?敬请锁定江苏卫视本周日晚21:10播出的《百变达人》!

火书
空竹
龙拳小子
魔术
投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