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云南十八怪》即将开机拍摄 打造特色动作电影

http://www.yule.com.cn 2019-06-30 15:24: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云南金耀影业有限公司根据云南十八怪改编,将拍摄一部云南本土特色动作片电影《云南十八怪》,影片将会在全国院线上映。

  影片讲述了太平天国年间,翼王石达开在太平天国运动失败以后,军队的巨额财富也不知去向…2015年,一位准备旅游云南的网友在查阅资料时,网上很多关于云南十八怪的故事吸引了他,无意间他把云南十八怪故事起源地标注在了地图上,谁知标注连接出来的线路,竟然是张藏宝图… 随着这一话题在网上热议后,便引来了黑帮团伙的注意,这也引起了警方的高度关注…各路高手汇聚云南,一场殊死搏斗展开…影片打斗场面精彩,故事情节跌宕起伏,带领观众走进现代高科技的警匪博弈场面。

  罗金耀导演一直有着强烈的文艺创作正义感,特别在关注农村留守儿童等问题上很有责任感,相信他能创作出更优秀的作品,他也会更加强大!罗金耀导演在执导《幸福微笑》时有着70后的正义感!

  据了解电影《云南十八怪》有多位明星参与演员阵容强大, 触目惊心的打斗场景,扑朔迷离、尔虞我诈的剧情反转, 爆破场面应有尽有...... 看点十足,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