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采钰新戏杀青 《芳华》后回归冯小刚电影担纲女一

http://www.yule.com.cn 2019-07-01 09:01: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 www.yule.com.cn    6月29日,冯小刚新作《只有芸知道》在新西兰南岛的克莱续小镇顺利杀青。冯小刚在朋友圈晒出拍摄花絮照,感叹“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据悉,《只有芸知道》由黄轩、杨采钰主演,讲述了一位男士因中年促失妻子,陷入哀伤和孤独之中,随后他决定替妻子完成她生前未了心愿的故事,杨采钰在影片中饰演女一“罗芸”。

  花絮照中,杨采钰身穿鹅黄色羽绒服,眼神惆怅清冷,尽显文艺气质。其中黄轩与杨采钰依靠着大树,微微抬头眺望远方,画面唯美,十分有意境。这也是黄轩杨采钰二人继电影《芳华》之后的第三次合作,除了电影《只有芸知道》,二人还在电视剧《瞄准》中担纲男一女一,上演民国时期的特务风云,该剧预计2019年第四季度播出。杨采钰在电影《芳华》之后一直低调拍戏中,已播出的电视剧《七日生》收视接连破1,待播作品有电视剧《瞄准》及电影《只有芸知道》。

  自出道以来,除了拍戏,杨采钰一直十分低调,日常也都十分具有生活气。微博上时常分享插花,偶尔研究茶艺,自然率性。喜欢追求新鲜事物的好奇心,也让杨采钰身兼多项才艺,唱歌跳舞样样精通,从小便是“别人家的孩子”,奖状也是拿到手软。高中就读于美国麻省北野山高中,英语也是手到擒来,直到2011年回国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这才开始了演艺之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