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长安十二时辰》口碑炸裂 雷佳音匪气义气侠气入木三分获好评

http://www.yule.com.cn 2019-07-01 09:41: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曹盾执导,梁超任总制片人,雷佳音、易烊千玺主演的《长安十二时辰》6月27日晚惊喜开播。该剧在豆瓣上以8.8的高评分,拿下了目前为止上半年国剧中的最高分。剧中主演的演技也获得一致好评,雷佳音饰演的张小敬亦庄亦谐亦痞,角色的复杂性被诠释得十分到位。这也是雷佳音首度在剧中挑战大量打戏,干净利落极具爆发力的动作令观众印象深刻。

雷佳音 匪气十足 
 
张小敬单人海报
   快节奏追剧“太过瘾”  雷佳音“文武双全”亮点满满

  《长安十二时辰》中,身陷囹圄的死囚张小敬临危受命, 在十二时辰内力挽狂澜拯救长安城。剧集开篇便以美剧式的高强度信息量和快节奏,让观众一追就停不下来,直呼过瘾。在首播的1-12集中,雷佳音饰演的张小敬遭遇了智斗狼卫、怀远坊追击、为保暗桩自断手指等等一系列高能情节,亮点不断。

雷佳音 演技入木三分

  一段“一镜到底”的张小敬长安“跑酷”视频更是在网络上引发热议,雷佳音在屋顶上奔跑、在暗室内和狼卫搏击,镜头一气呵成,动作完成得干净利落,拳拳到肉,被网友感慨“雷佳音这打戏看着都疼!够硬核!”。而张小敬与葛老博弈,自断手指保暗桩全尸的片段,也被观众提名为前12集中的最佳名场面。雷佳音将张小敬的智勇融入在每一个微表情与肢体语言里,刻画得入木三分。权威自媒体Sir电影评价道“原著里张小敬给人的感觉是一往无前打不死的那种硬,而雷佳音举重若轻的表演,在硬的基础上,多了一层狡黠与多谋。”可以说,雷佳音在《长安十二时辰》中的武戏与文戏都有极强的可看性。

破迷局 救危城

  高度还原长安的一天  雷佳音吃戏太生动成带货王

  《长安十二时辰》充分致敬了传统唐代文化,通过剧中的衣食住行高度还原盛唐时期的风土人情。大到长安一百零八坊的设计布局,小到一件室内摆设,无不向唐代美学致敬。剧中从军队铠甲造型到女性粉黛妆面皆有源可溯,有据可考。剧作的细节处之用心,被网友夸赞“极度舒适,仿佛身临其境!”

五尊严罗 张小敬

  而雷佳音的一段吃戏,被观众称为长安美食文化最佳代言人。剧中张小敬出狱后在街边大吃火晶柿子和水盆羊肉,雷佳音将一个大汉放浪不羁的“吃货”形象表演得生动有趣,引发许多网友对长安美食的好奇,可谓是长安美食带货第一人“看到张小敬吃火晶柿子,我立刻点开淘宝搜索同款。”“太喜欢看雷佳音演吃戏了,除了晚上!”

张小敬

  目前,《长安十二时辰》正在全网热播中,张小敬在后续的剧集中又将遭遇怎样的险境?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