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欣予亮相FASHION ZOO时髦之夜压轴走秀 粉色皮裙乖张浪漫气场满分

http://www.yule.com.cn 2019-07-01 10:54: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 www.yule.com.cn    6月27日,由ELLE与FASHIONZOO时髦圈儿联合举办的时髦之夜活动在上海举办,陈欣予受品牌邀约参加当晚的压轴走秀。当晚,陈欣予一身乖张个性的粉色皮裙,蓬蓬纱裙设计别出心裁,搭配红色细高跟再现“毛笔腿”,T台上的陈欣予压轴亮相惊艳亦惊喜,优雅中带点叛逆,浪漫又不失俏皮,气场满分hold住全场。

 
 
 
 

  据悉,陈欣予在和张雪迎,李治廷,罗云熙等主演的电视剧《白发》中饰演因家破人亡而带着仇恨长大的“双面”女杀手痕香,爱恨分明,果断勇敢,颜值高演技赞,收获观众的一致好评。近日《白发》已虐心收官,期待陈欣予在之后的演绎道路上带给观众更多的精彩和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