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极限挑战5》践行公益 全员“助农扶贫”传递大爱

http://www.yule.com.cn 2019-07-01 11:19: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 www.yule.com.cn    昨晚,东方卫视大型星素互动励志体验节目《极限挑战》走进乌镇。孙红雷回归,与黄磊、罗志祥、张艺兴、王迅、迪丽热巴、岳云鹏、贾乃亮一起化身农产品销售员,上演了一出精彩纷呈的销售能力大比拼。“贾金句”屡遭打击、岳云鹏身心俱疲,两人的“团欺”属性引热议,给节目增添了不少逗趣的化学反应。

迪丽热巴

  节目中,极挑团竭尽全力售卖长江流域的特色助农产品,共同助力“助农扶贫”的公益事业。节目的爱心公益行动更是延伸到了节目外,通过“留住长江的微笑”的公益拍卖、为贫困小学修建阳光跑道等活动,多措并举践行公益,传递爱的力量。

张艺兴 

  贾乃亮岳云鹏各遭“围堵” “团欺”属性难分上下

  这期想要重振旗鼓的贾乃亮,金句频现,喊着“只要智商不滑坡,办法永远比困难多”,却摆脱不了“惹不起更躲不起”的悲惨遭遇。他先是被黄磊秒揭穿自己销售的农产品,兜兜转转又撞上了罗志祥要跟他争抢线索卡。

  贾乃亮与这两人的“恩怨”还未了结,没想到又多了个孙红雷来捣乱。卖力做任务的贾乃亮得到了不少销售勋章,见此“眼红”的三个人立马开始了“攻击”他的计划。他们分工明确,孙红雷负责引诱,罗志祥堵住后路,黄磊伺机而动。在这三人的“围堵”作战下,贾乃亮辛苦得来的“战果”瞬间落空。

  另一位“萌新”岳云鹏也遭到了相似的待遇。岳云鹏一开场就因孙红雷找上门来要合作而开心不已,以为自己“抱对了大腿”,还亲切地喊起了“大爷”。看到“盟友”孙红雷如影随形的“阿姨鼓乐队”,岳云鹏前一秒还在幸灾乐祸。没想到下一秒孙红雷就以“有福同享”的名义,联合王迅让他深刻感受了一把鼓乐队的“特殊待遇”。在3D环绕立体乐声的听觉冲击下,岳云鹏悲伤到变形。一个是屡遭打击的“贾金句”,一个是被“逼入死角”的“大侄子”,引起了网友关于“谁更惨”的热烈讨论。
 

岳云鹏、贾乃亮卖东西

  水上集市展农产品特色  极挑团助力脱贫攻坚

  受到长江流域农户代表们的委托,“极挑团”成为“销售员”,帮助农户销售具有地方文化和特色的农产品,助农扶贫。

  青海牦牛肉极具高原特色与营养价值;日喀则农产品销售代表希望通过节目销售青稞产品。此外还有湖北恩施的土豆,以及来自长江流域的特色农产品野生黑木耳、蜂蜜、橙子等……其中,重庆万州盛产的红茶的农户代表,令人印象深刻。一个17岁的小女孩,梦想就是成为一名好的茶艺师。质朴的梦想,让孙红雷深受感触,呼吁大家帮助她,“将来也许她就会帮助你”。

孙红雷

  长江经济带横跨大半个中国,勾画出中国经济新篇章,助农扶贫问题,也是长江经济带建设的重要内容。这些助农扶贫的农产品,已经成为当地经济旅游发展的一张名片,在“极挑团”成员的积极“吆喝”下,可谓是C位出道,颇具人气,通过节目提升特色农产品知名度,不仅是帮助贫困地区增收脱贫的一种扶贫方式,也是节目力量参与脱贫攻坚的有效途径,节目的社会意义不言而喻。正如黄磊在最后的感慨:“我们所做仅仅是一点事情,但是我们要相信,做这件事情可能会改变身边的人,甚至是改变我们自己,愿中国更富强,愿人民更富强。”

孙红雷、黄磊互动

  《极限挑战》用脚步丈量长江  践行公益多措并举

  这一季《极限挑战》的公益行动不止体现在节目内容里,还延展到了节目外。一方面,节目联合阿里巴巴公益、阿里拍卖、优酷、阿拉善SEE基金会,发起“留住长江的微笑”的公益拍卖活动,将成员们在节目中穿过的衣物进行拍卖,所筹得的善款用来拯救可爱的江豚。

孙红雷、迪丽热巴追击岳云鹏

  另一方面,为了更多地传递公益的力量,关爱儿童群体。节目还与阿里巴巴公益、中国扶贫基金会联合发起“用脚步丈量长江”的公益捐步活动。活动通过网友的在线捐步,共同助力为长江沿岸贫困地区小学修建阳光跑道。这项活动已于6月29日上线,时间持续到8月4日。捐步排名前列的参与者还有机会获得“极限挑战公益演唱会”的门票。官微活动一经发布,就引起网友们广泛参与。第五季《极限挑战》将更多视角投向公益领域,将“长江行”立意与公益计划深度结合,彰显了作为一档“国民综艺”所具备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罗志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