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追球》粉丝福利!李汶翰朱元冰大秀腹肌 李希侃上演“暴风撒娇”

http://www.yule.com.cn 2019-07-01 12:31: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 www.yule.com.cn    由爱奇艺、上海恒星引力联合出品,知名作家风弄担任编剧,沈怡监制,苏浩旗导演,范世錡、卜冠今、SNH48李艺彤、黄圣池、朱元冰、李汶翰、卢洋洋、洪潇、李希侃主演,张智尧特别出演的热血竞技偶像剧《追球》正在爱奇艺热播,每周一至周四各更新2集,VIP会员抢先看全集。剧中,“腾远少年团”聚集在齐景浩(范世錡饰)家为侯建白(朱元冰饰)庆祝生日,云高洋(李汶翰饰)带领好兄弟在泳池大秀身材,送上“粉丝福利”。侯建白的弟弟侯建英(李希侃饰)软萌上线,和侯建白的兄弟情十分暖心,让粉丝直呼“我可以”。

 
  李汶翰成“团欺” 携手朱元冰秀腹肌

  剧中以齐景浩、侯建白、云高洋三人为中心,刻画了“腾远少年团”充满“沙雕欢乐”气息、又真诚可贵的友情。表面大大咧咧的云高洋,实际牢记好兄弟的生日,带领一众好友,在齐景浩家的泳池为侯建白举办了生日派对。众人在水中玩闹,云高洋和侯建白不仅和各自的女朋友组队打起了水上排球,还共承一艘小皮艇,两人大方展露自己的好身材,帅气的模样让粉丝纷纷表示:“母爱今天变质了!”

  正如每个团队中都会有一个“团欺”的角色,性格“沙雕”的云高洋顺理成章地成为了腾远少年团中的“团欺”。云高洋在打水仗的时候被众人围攻,连自己的女朋友姚娜娜(洪潇饰)也对他“下手”;他好心为侯建白唱生日祝福歌,反被齐景浩吐槽跑调,而“唱歌跑调”的云高洋与歌手身份的李汶翰两相对比,更引人发笑。随后,云高洋趁着侯建白生日“搭顺风车”许愿的行为,不仅逗笑了众人,也坐实了他的“沙雕团欺”地位。

  李希侃变“撒娇狂魔” 李艺彤卢洋洋“刷好感”

  为侯建白庆祝生日的,除了一众好友,还有他的弟弟侯建英。然而兄弟俩却因侯建英摔碎手机而大吵一架,在本该愉快的时候不欢而散。原来侯建白与侯建英的父亲多年前成为植物人,侯建白四处打工,不仅要支付父亲的医疗费用,更要养活自己和弟弟,因此对不知珍惜的侯建英感到生气。但即使十分生气,侯建白还是悄悄为弟弟买了新手机,而侯建英也在得知父亲可能被治愈的好消息之后,第一时间来和哥哥庆祝,向哥哥撒娇“求和好”。两人真挚的兄弟情让粉丝表示“不禁露出姨母笑”,成为了本剧的又一看点。

  作为侯建白心中排第一位的人,侯建英在侯建白的恋爱中也发挥着重要的作用。正如别有用心的白薇(卢洋洋饰),主动到医院探望侯建白的父亲,博得了侯建英的好感后,轻而易举地就俘获了侯建白的心。反观童嘉月(李艺彤饰),在侯建英心中的形象还停留在“不易亲近的校花”上,自然就失去了先机,而侯建白对白薇的好感也成为了童嘉月的又一大阻碍。围绕侯建白而展开的人物关系相互交错,让这条情感支线的发展充满了悬念,也吸引着诸多网友的好奇与关注。

  《追球》讲述了一个关于梦想、爱情、友情、亲情的青春励志故事,每周一至周四20:00各更新2集,VIP会员抢先看全集。锁定爱奇艺,青春开局,一追到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