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范帅琦北京领养日活动 呼吁以领养代替购买

http://www.yule.com.cn 2019-07-01 13:22: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 www.yule.com.cn    6月29日,新人演员范帅琦参加北京领养日活动,为流浪动物发声,积极参与公益活动。作为“爱猫爱狗人士”的她,现场呼吁以领养的方式来代替购买,从小动物的角度出发,设身处地地为动物着想,并且分享了自己与流浪小狗的故事,以己为例推广公益理念,号召大家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来。
 

 
范帅琦 关爱动物
 

  范帅琦分享到,自己在上学期间也救助了一只怀孕的流浪狗,在学校看到可怜的小狗后,将其带回家悉心照料,直至它顺利生产,之后范帅琦便把照顾狗狗当作了自己生活的一部分,关爱它们,并且共同成长。此外,范帅琦还呼吁到,对待动物,即便是不爱,也请不要伤害,让小动物和我们都拥有更好的生存方式。

范帅琦 呼吁领养
范帅琦 北京领养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