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朱亚文《奔跑吧》与任贤齐同台 天使合唱团献唱惊艳全场

http://www.yule.com.cn 2019-07-02 08:43: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 www.yule.com.cn    上周五,《奔跑吧》第三季第十期播出,朱亚文与跑男团其他成员一起挑战六百人声音对决。

朱亚文 抱胳膊
朱亚文 彩排
 
 
朱亚文 接电话

  在“热心观众的来电”这一环节中,朱亚文pk电台主播,声线撩人,更坦言:“我是你心里的人。”迷倒一片观众,网友们纷纷表示:自己已经小鹿乱撞了。而在动感单车k歌环节中,朱亚文拼尽全力,骑车骑到“嗨”,虽然累得“腿软”,依旧奋力为队伍争取到更多的排练时间。

朱亚文 打电话
朱亚文 小女孩

  终于来到了最终环节,朱亚文携手任贤齐、李晨,还有两百多位各个年龄段的表演者,演唱了《浪花一朵朵》。现场的演唱者年纪最大的已经七十六岁了,最小的才五岁。孩子们清唱的部分尤其感人,朱亚文形容是听到了天使的声音,颇为动容。

朱亚文 排练
朱亚文 动感单车

  据悉,下周《奔跑吧》将迎来“猫鼠游戏”,惊心动魄,让人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