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轶机场造型曝光 双麻花辫俏皮清爽引网友求同款

http://www.yule.com.cn 2019-07-02 09:20: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 www.yule.com.cn    演员宋轶最新机场造型曝光,纯白T恤,搭配深色牛仔裤,简约清爽,尤为别致。


宋轶个性时尚造型
 
        镜头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宋轶的双麻花辫造型,装束精致,时尚个性又不失俏皮,满满的夏日舒爽气息,有网友表示:“非常减龄,邻家女孩即视感”,更有网友直呼:“为自己的夏日造型增添了新的灵感来源,在线寻求宋轶同款双麻花辫教程”。
宋轶机场街拍造型
 

  演员之路角色百变,不断历练的同时,造型上,不论是舞台上还是私底下,宋轶也一直勇于尝试:古风韵味浓郁的古装造型、干练优雅的职场齐刘海造型、超强气场的湿发造型等等,期待演员宋轶更多精彩呈现。

宋轶减龄舒爽
宋轶简约清爽
宋轶邻家女孩造型
宋轶俏皮可爱
宋轶双麻花辫造型
宋轶夏日清爽
宋轶夏日清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