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优秀!23岁荷兰弟成为奥斯卡评委 童星出道多部作品受肯定

http://www.yule.com.cn 2019-07-02 11:39: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国外媒体报道,今年23岁的荷兰弟正式成为奥斯卡评委,将会与Lady Gaga、克莱尔·芙伊等人一起见证奖项的角逐。

 

  7月2日根据国外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96年出生的演员汤姆·赫兰德(荷兰弟)确定担任奥斯卡评委,据悉今年奥斯卡主办方学院邀请842名新成员加入成为新评委,成员来自59个国家和地区,包括Lady Gaga、汤姆·赫兰德、克莱尔·芙伊、雅奇·潘嘉比、嘉玛·陈、朱浩伟、斯特林·K·布朗等,其中50%为女性,29%为有色人种。其中一半是女性,而且21位获得过奥斯卡,82位获得提名。

  荷兰弟今年也才23岁而已,就担任奥斯卡的评委,这让网友们十分的惊讶,称赞荷兰弟真的很优秀,当然很多人也对这个决定表示怀疑,质疑荷兰弟是否有资格担任奥斯卡评委。但是荷兰弟本身真的很优秀,他不仅仅是蜘蛛侠,童星出道的他有很多的代表作。

  2008年,荷兰弟出演音乐剧《跳出我天地》而崭露头角,之后荷兰弟又出演了个人首部电影《海啸奇迹》他凭该电影获得第84届美国国家评论协会奖最具突破男演员奖,2015年,参演的电影《海洋深处》在美国上映,他凭该电影提名第38届青年艺人奖最佳青年男配角奖,2016年,在电影《美国队长3:内战》中首次扮演“蜘蛛侠”彼得·帕克,之后相继主演了《蜘蛛侠》系列电影,代表作包括《舞出我天地》《海啸奇迹》《我的生存之道》《海洋深处》《凛冬边缘》《朝圣》《洛克》《迷失z城》等。

  另外,荷兰弟待上映的电影还有《电力之战》《混沌漫步》《迷失海域》等,目前主演的电影《蜘蛛侠:英雄远征》已经在今日正式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