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造型师深夜发与范冰冰聊天记录否认范冰冰怀孕传闻

http://www.yule.com.cn 2019-07-02 14:00: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27日,范冰冰发文宣布与李晨,两人将做回朋友关系,今后也会继续为彼此应援。范冰冰与李晨分手之后两人也立即占据热搜,各种新闻扑面而来,最让人不敢相信的就是有消息报道表示范冰冰目前已经怀孕,而且还称孩子并不是李晨的,这让网友们十分的震惊,不过范冰冰的工作室在这之后发声明否认了这个消息。

  继范冰冰工作室否认不实传闻之后,著名男造型师卜柯文也通过微博晒出了与范冰冰的聊天记录截图,截图中范冰冰也否认自己怀孕,称小腹隆起只是因为胖了。在聊天记录中范冰冰表示自己已经自反省了,不吃了,会进行减肥。还称自己已经胖到所有人都以为自己怀孕了吗?更表示自己明明是瘦了,这段时间还掉了几斤。

  6月27日,范冰冰和李晨分手的消息公开之后,网友们也猜测两人因何而分手,有网友爆料称范冰冰疑似怀孕,并且公开了一条拍摄时间为6月19日的监控视频,当天范冰冰身穿黑色碎花裙,小腹微隆疑似怀孕,网友们对此也猜测纷纭。

  不过这之后范冰冰的工作室发声明否认范冰冰怀孕的传闻,还称将会保留法律追究的权利,而之后范冰冰现身活动也被拍到身材纤细,不像是怀孕的样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