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三浦翔平加盟木村拓哉主演新剧《教场》 首次出演人父

http://www.yule.com.cn 2019-07-02 17:03: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本日媒体报道,演员三浦翔平目前确定加盟由木村拓哉主演的电视剧《教场》成为该剧的新卡司,而在这部剧中三浦翔平也将会首次出演人父的角色,这也是三浦翔平在结婚之后复出的第一部作品。

  根据报道,三浦翔平这一次出演的角色是年龄最大的学生日下部准,并且是一个已经结婚且拥有一个三岁女儿的父亲,这也是三浦翔平第一次出演人父的角色,让人十分的期待三浦翔平的表现。

  早前,三浦翔平与演员桐谷美玲宣布结婚,两人是通过电视剧而结缘的,在去年正式举办婚礼,婚后生活十分的甜蜜幸福,而这一次回归也是三浦翔平在结婚之后的复出之作,而且饰演人父,对个角色对于三浦翔平来说可以说是十分的合适的,虽然目前他与妻子桐谷美玲还没有爱情的结晶,但是两人之前也曾表达对小孩子的期待,因此也算是提前熟悉父亲这个角色了,观众们对此也很期待。

  电视剧《教场》是一部剧情电视剧,也是富士台60周年SP剧,该剧改编自人气推理作家长冈弘树同名小说,由木村拓哉担任主演,饰演一名刑警,共演还包括工藤阿须加、川口春奈、林遣都、葵若菜、井之脇海、富田望生、味方良介、村井良大等人,同时片方也在今日公布了全新的卡司,除了三浦翔平之外,演员大岛优子也确定加盟,她将会在剧中饰演一名警察,原本是一名室内设计师最爱的人死去后她在警察学校发现了惊人的真相。

  众多实力派艺人的加盟也让观众们对于这部剧十分的期待,该剧将会在2020年春季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