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范丞丞回怼私生饭:私生饭也能叫粉丝吗?

http://www.yule.com.cn 2019-07-03 08:46: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艺人范丞丞结束工作之后遭到了私生饭的围堵,这些私生饭多次近距离的对范丞丞进行拍摄,而助理拒绝拍摄之后,双方也发生了争吵,这也让范丞丞十分的无奈。

  据悉,当天范丞丞在结束工作之后仍然被私生饭围堵,他们近距离的拍摄范丞丞,给艺人带来了严重的影响,最终助理十分无奈的用伞挡住镜头,私生饭却对这个行为十分的不满,大声喊话表示:“糊成这样你不知道吗?”“跑来这边看你,至于吗?”而范丞丞也会十分的无奈,回怼私生饭称:“私生饭也能叫粉丝吗?”

  范丞丞的回怼网友们也表示没有什么不合理的地方,私生饭确实不是粉丝,已经严重的干扰到了艺人的生活和工作,给艺人带来了很多的麻烦。网友们也希望部分私生饭可以理智的追星。

  范丞丞在2018年通过选秀节目《偶像练习生》而正式出道,获得了节目的第三名,并且凭借良好的表现圈了很多粉,在演艺圈内十分的活跃,目前不仅作为偶像在活动之中,而且还以演员的身份出道,主演了电视剧《灵域》等,让人很期待范丞丞的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