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光洁结婚!李光洁结婚证宣布与演员隋雨蒙结婚

http://www.yule.com.cn 2019-07-03 09:21: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3日,演员李光洁通过微博公开了与隋雨蒙的结婚证件照,宣布结婚的喜讯,这也让网友们十分的开心,并且祝福李光洁。

  李光洁发文写道:“早安,我的太太”并且艾特了隋雨蒙,在公开的照片中,李光洁和隋雨蒙两人对着镜头甜笑,十分的幸福甜蜜。网友们也纷纷祝福李光洁称:“啊啊啊,祝福,祝福,愿幸福”、“笑的好甜啊,一定要幸福啊”、“照片很好看,两人很般配”导演陆川以及著名作家刘同也给李光洁留言祝福。

  陆川写道:“天呐,祝贺祝贺”而刘同则是称:“祝福光洁,雨蒙!!!早安,我的郝老师!”为了表达自己的激动心情,刘同还回复了自己称:“看到照片那一刻真实感受其实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李光洁此前曾与演员郝蕾有过一段婚姻,两人也是通过合作而结缘的,并且在2007年低调的完成了婚礼仪式,不过这段感情并没有维持很长时间,2009年李光洁和郝蕾宣布离婚。

  与郝蕾离婚之后,李光洁也曾多次被传恋情,不过都被本人否认了,之前他与隋雨蒙多次被拍到同框、约会、见家长,如今两人正式领证结婚,网友们也纷纷祝福两人,再次恭喜。

  隋雨蒙是内地影视剧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班,2013年通过电视剧《上官婉儿》进入演艺圈,2015年凭借古装剧《琅琊榜》而进入大众的视野,相继出演过《欢乐颂》、《天盛长歌》以及《我的波塞冬》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