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忘不了餐厅》感动收官!我这一生永远不会忘记

http://www.yule.com.cn 2019-07-03 13:03: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 www.yule.com.cn    由腾讯视频、恒顿传媒、瀚纳影业联合出品,企鹅影视、恒顿传媒联合制作的全国首档关注认知障碍公益节目《忘不了餐厅》,于本周二20:00腾讯视频,21:20东方卫视,感动收官。从4月30日开播至今,豆瓣保持在9.4的高分,节目中的每一位爷爷奶奶都圈粉无数,节目更是得到了众多网友的肯定,看过节目的每个人都收获了满满的欢乐和感动。

大桥爷爷朗诵《沁园春·长沙》
公主奶奶跳新疆舞

  忘不了联欢会圆满谢幕  宋祖儿张元坤痛哭不舍分离

  在最后一期节目里,忘不了家族举办了一场盛大的忘不了联欢会,每个人都认认真真准备了自己的节目。蒲公英奶奶用说唱开场,一首《you raise me up》曾唱哭了高以翔,如今又唱哭了倪萍。公主奶奶带来了新疆舞和东北秧歌的串烧,黄渤陈赫倾情伴舞。大桥爷爷朗诵《沁园春·长沙》,迎来掌声阵阵。珠珠姨搭档张元坤演绎《甜蜜蜜》,重回青春岁月。最后,忘不了家族集体表演了舞台剧《脑细胞大作战》,用轻松、幽默的方式告诉大家,他们要战胜病魔的决心,给更多的观众带去无限的力量。

蒲公英奶奶表演《万水千山总是情》

  在节目表演过程中,店长黄渤化身人肉提词器,祖儿和元坤躲在幕后费尽力气用扇子扇泡泡,陈赫也像一块全能的“砖”,哪里需要哪里搬。为了呈现完美的舞台效果,为了让爷爷奶奶更加自信从容地站在舞台上表演,不论是他们的亲人、儿女,还是整个忘不了家族的成员,全都是老人们背后坚强的后盾。

忘不了家族表演《脑细胞大作战》

  即使在欢乐的气氛下,也掩盖不住离别的伤感。演出结束后,大家纷纷抱作一团,元宝和祖儿已经泪流满面、泣不成声了。陈赫说:“从第一期开始,他们经历了从不认识到成为朋友,到成为家人,因为节目的原因要分离了,一定会很不舍得。”观众表示:就像毕业季里的毕业晚会一样,爷爷奶奶也从忘不了餐厅毕业了,晚会谢幕,大家也将各奔东西。

珠珠姨表演《甜蜜蜜》

  忘不了餐厅停止营业  爱与陪永远不会忘记

  当第一桌客人走进忘不了餐厅,所有的紧张、忐忑、不安和期待都将化作最热情的一句“欢迎光临”。当最后一桌客人离去,所有开心、难过、感动和温暖的记忆都会被时光见证并留存。

倪萍和小敏爷爷主持

  《忘不了餐厅》真真实实地让大众注意到了这群曾被忽视的老年群体,并且关注到了认知障碍疾病。老人们通过节目积极融入了社会,收获快乐的同时也延缓了病情,实现自我价值的同时也传递了正能量。他们帮助拥有同样病症困扰的老人找到了自信和方向;帮助患病者家属找到了与老人相处的正确方式;帮助面对“子欲养而亲不在侧”焦虑的年轻人找到了心中的答案;他们证明了自己不是“没用”的老人。

黄渤倪萍谢幕

  忘不了餐厅已经停止营业,但忘不了家族的精神力量会一直鼓舞着所有人,关爱老年群体和患有认知障碍人群的行动也永不会停下。如果真的有那么一天,当认知障碍离你不再遥远,你会开始慢慢忘记一些人或者被人忘记,你最不愿忘记的人是谁?你又最害怕被谁忘记呢?是父母、伴侣、还是儿女?最后,《忘不了餐厅》希望所有人都“忘不了”。

忘不了家族谢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