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连明星都在推荐的澳洲益生菌,到底好在哪?

http://www.yule.com.cn 2019-07-03 16:57:49   来源:互联网   

  最近掀起了一阵益生菌风,越来越多人意识到补充益生菌对人体的帮助,连刘涛、张柏芝等当红明星在生孩后还能让容颜保鲜,维持良好的体态,到底有什么秘诀呢?

  这是因为她们都是澳洲益生菌Life-Space的忠实使用者,日常生活搭配补充益生菌,能对身体的健康达到事半功倍的作用。那么为什么要选择Life-Space呢,它有什么优势和亮点?

  澳大利亚的药监制度是出了名的严格,其公认为世界上药品监管最严格、市场准入度最高的国家之一,对药物生产和进出口都有着严格的管理把控,这其中就包括世界上最为严格的保健品检测系统,而Life-space作为澳洲本土益生菌的领导品牌,曾被澳洲多本母婴杂志评选为最佳母婴产品,不管在口碑还是品质上,都是值得一试的良品。

  Life-Space目前已成为澳洲销量第一,当属澳洲益生菌的领导品牌(数据来源:IRI Australia,统计时间:2017年9月30-2018年9月30日)的益生菌品牌,往后也会不断为更多孕期妈妈们提供专业的健康价值。

  之所以能得到大众的支持,很大程度离不开多年如一日的潜心研制,众所周知,益生菌怕热、怕被氧化、不耐胃酸容易丧失活性。基于其创始人对自身产品的高要求,Life-Space孕妇益生菌中富含多达15种卫计委批注的可食用菌株,不含有任何香精、防腐剂、麸质和奶制品,为孕妇和胎儿的食用安全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此外,还添加了耐胃酸、耐胆汁的菌株,具有很强的耐酸碱性,能顺利抵达并定植于肠道内,每袋独立铝箔装内多达15种优质菌株(婴幼儿益生菌除外),蕴含最高达320亿CFU/g活菌,高活菌含量与特别添加的益生元,双重呵护每位家庭成员的肠胃健康,促进体内微生态的平衡。

  这也是为什么连明星都在推荐这款澳洲益生菌,不仅是因为其强大的品牌保障,更是它在产品质量踏实下功夫的信念。

  在澳洲十分畅销的澳洲Life-Space益生菌,从今年4月也正式进入中国线下渠道销售,这意味着妈妈们不用再跨越太平洋远赴澳洲,只需要在各大母婴店、药店、商超,就能买到确保正品的Life-Space益生菌产品了。另外,为了满足中国妈妈的使用需求,还特别提供了中国专供包装,每袋独立条形袋装食用起来方便又快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