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天爱非主流妆容喊话张靓颖 感怀青春引回忆杀

http://www.yule.com.cn 2019-07-04 09:09: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 www.yule.com.cn    人气女演员张天爱正在紧张拍摄电视剧《我的漂亮朋友》,剧中张天爱饰演了从小地方来到大城市打工的刘文静,时间跨度从2000年初到现在。其中,为了让剧情更真实,张天爱在剧中的造型也是经历了从小镇女孩、非主流时期直到成为女精英。

张天爱

  昨日,张天爱就在某社交平台发布一则新剧“换妆”的vlog。视频中,张天爱在线教学非主流妆容的画法,尤其是在唇妆和发型设计上颇有“见解”,坦言曾经也有过非主流的青春。在vlog彩蛋部分,张天爱喊话张靓颖,让不少网友追忆起当年超级女声最火的那段时光,也刚好是自己青春期非主流打扮的年纪,现在想想,火星文、烟熏妆、玉米烫......时间过的真的太快了!

张天爱非主流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