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少年派》告诉你:巧用健力多软骨素钙片,拉近与父母的关系

http://www.yule.com.cn 2019-07-04 15:31:08   来源:互联网   

  青春、高考,是许多人都有共鸣的一个话题,无论是高三学子,还是他们的父母,在这关键的一年中都绷紧了神经,希望能在6月的时候取得一个好成绩,为自己多年的努力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电视剧《少年派》正是聚焦了高三这一年,展现出了学生与家长之间的矛盾,以及家庭成员一起奋斗,最终收获成长的故事。

  除了主角林妙妙这个家庭,江天昊一家的情况也很令人感兴趣。江天昊本来是富二代,家里经济情况很好,但是由于父母事业破产,江天昊也开始发生了改变,本来高三了,他的重心应该是放在高考上的,但是由于家里的情况,江天昊觉得上了大学不一定能找到好工作,所以就想着不参加高考了,直接创业,虽然父母不同意他的想法,但是他并不叛逆,非要父母去顺从他的意思,对父母也十分有孝心。这天回家的时候,江天昊就拿了两盒营养品给爸爸,告诉他要多保护关节。果然,江爸爸江妈妈看到了儿子的态度后,与他也亲近了不少。

  江天昊的礼物也是送到了重点上。确实,中老年人是关节问题高发的人群,随着年龄的增长,关节表面附着的软骨合成和修复能力逐渐降低,关节滑液也减少了,这就导致关节损伤的可能性大大增加。因此,对于中老年人来说,及时养护关节、维持骨骼健康是很有必要的。

  江天昊给爸爸送的汤臣倍健健力多氨糖软骨素钙片正是增加骨密度、养护关节的好产品,里面含有五大关节营养素。氨糖是软骨细胞的基本成分,可以改善软骨的代谢,提高软骨修复能力。但是30岁之后,人体内氨糖的流失速度加快且不再合成,需要外源性补充;硫酸软骨素能够补充软骨滑液,润滑骨骼。除此之外,还有钙、骨碎补和酪蛋白磷酸肽,软骨硬骨一起补,强壮骨骼,让关节更灵活。

  想要拉近与父母之间的关系?不妨学学江天昊,回家的时候带上一份健力多,爸妈看了都欢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