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坤录节目金句频出 畅聊与情绪有关的事儿

http://www.yule.com.cn 2019-07-04 16:13: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陈坤受邀做客《圆桌派》第四季,与主持人窦文涛,张亚东、周轶君等嘉宾围绕“情绪”话题畅聊。节目中,陈坤以自己为例,和嘉宾们一起探讨“情绪”的与管理“情绪”带来的“善”,堪称《圆桌派》版“七宗罪”讨论,给身处闹市中焦虑的看官们一个心灵归属之地。

  在节目伊始,陈坤自曝在拍摄《争霸传奇》时,一度因抑郁症发作欲跳楼。张亚东认为,陈坤的抑郁症始于“对自己的要求过高”,由此产生的情绪问题,也开启了本期节目的主题。作为每个人生活中息息相关的“情绪”问题,在当下,越来越成为许多年轻人的困扰。对此,窦文涛一语道破:你所遇到坎儿,他究竟是不是真实的?当情绪过去了,也许困难就没那么泰山压顶了。

 

  陈坤也首度回应了被路人叫作杨坤一事,他说,当天心情特别好,因此“怼”了回去。虽耿直也亲和,令这段视频在网上流传颇广。

  此外,陈坤在节目中金句频频“痛就是痛,并且痛还挺快乐的,叫痛快”、“陈坤你凭什么觉得别人就该如你所愿,你还没有做到自己如你所愿呢”,坤式毒鸡汤使得网友忍俊不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