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S不反对女儿进娱乐圈 目前先顺其自然

http://www.yule.com.cn 2019-07-05 10:01: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台湾媒体报道,近日小S的大女儿许曦文登上了时尚杂志,引发巨大的关注,刚刚13岁的许曦文表现力很不错,被网友们称赞气场强大,而且有几张的角度与韩国著名演员金高银有些相似,很多人对于小S女儿是否会出道也十分的感兴趣。

 

  此前,小S曾表示绝对不会让女儿进娱乐圈,称娱乐圈中有很多让人很难承受的事情,包括网络暴力等等,她自己都觉得很辛苦,害怕女儿会吃不了苦,所以表示不想让女儿进娱乐圈,不过近日小S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表示了为女儿感到骄傲,同时称不会强迫让女儿改变兴趣,只表示先顺其自然。

  小S女儿登上杂志之后,网友们都称赞许曦文有一张很受欢迎的高级脸,给予了很多的好评,同时也被传撞脸金高银,而且表现力很不错,有望在未来出道。而女儿获得好评,小S本人也十分的开心,难掩激动的心情,更表示女儿的走红她不会嫉妒,只会更加开心。

  之前小S曾经表示女儿的愿望是成为像大S那样的演员,但是她对于这件事情一直是反对的,因为自己从小成名深知娱乐圈的水深火热,不希望女儿受苦,但是也不会强迫女儿改变兴趣,只是告诉女儿自己不会帮助她,但是有机会找女儿自己也不会阻止。这一次女儿登上杂志,很多人都在猜测许曦文是否会出道,小S没有把话说死,只说顺其自然,之后的事之后再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