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小的愿望》确定撤档 片方:制作原因无法在原定日期上映

http://www.yule.com.cn 2019-07-05 10:48: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5日,有消息称电影《小小的愿望》确定撤档,将不会再7月18日上映,而片方之后也回应称电影确实将会撤档,因为制作问题而延期上映。

 

  电影《小小的愿望》原名《伟大的愿望》由田羽生导演执导,演员彭昱畅、王大陆以及魏大勋等主演,原名《伟大的愿望》该电影以三个死党为核心故事,讲述18岁的少年高远因绝症即将离世,死党徐浩与张正阳得知此噩耗后决定帮他圆梦,随后三人开启了一场啼笑皆非的圆梦之旅的故事,该电影改编自韩国电影,是一部喜剧电影。

  该电影原本确定在7月18日全国公映,但是在6月25日的时候宣布改名字为《小小的愿望》,片方回应是“应市场需求”而7月2日该电影又被传撤档,不过当时电影宣传方以及各院线称还没有接到撤档通知。导演田羽生也回复媒体方面表示:“我们没有接到撤档的通知。”7月5日该片再次被传撤档,片方也表示电影确定因为制作原因无法在7月18日上映,具体上映日期将延期再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