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寄生虫》有望拍摄好莱坞版 目前正在商谈阶段

http://www.yule.com.cn 2019-07-05 16:48: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影史上第一部获得戛纳金棕榈大奖的电影《寄生虫》在5月30日上映之后到目前为止创下了高达900万以上观影人次的好成绩,而且目前该电影也还在热映之中,有望突破1000万人次大关,票房口碑双丰收,而目前这部大热电影也有望拍摄好莱坞版本。

 

  据悉目前电影出品方韩国娱乐巨头CJ娱乐方面正在考虑拍摄好莱坞版《寄生虫》,CJ娱乐方面表示目前正在处于非常早期的商谈阶段,还没有正式确定,对于未来的制作团队以及演员阵容都没有进行公开。

  电影《寄生虫》是奉俊昊导演时隔两年的时间再次回归荧幕的作品,该作品依旧与他的御用男主角宋康昊合作,这也是两人之间的第四次合作了,引发关注和期待,电影讲述的是住在廉价的半地下室出租房里的一家四口,原本全都是无业游民。在长子基宇隐瞒真实学历,去一户住着豪宅的富有家庭担任家教后,一家人的生活渐渐起了变化的故事,该电影荣获第72届戛纳国际电影节最佳影片金棕榈大奖,这也是韩国电影首次拿下金棕榈大奖。

  电影于5月30日在韩国上映,首周票房达到了2500万美元(约1.7亿人民币)而且目前还有上涨的趋势,成绩可以说是十分的喜人,不仅在韩国有着让人惊喜的成绩,在越南等地上映之后也取得了十分让人欣喜的票房,出版很多国家和地区。

  目前,该电影有望拍摄好莱坞版,而且韩国CJ娱乐也正在积极的提升全球知名度,并且扩张电影制作版图,此前已经宣布与美国喜剧天王凯文·哈特(Kevin Hart)合作,即将翻拍南韩影史最卖座的喜剧《极限职业》及温馨喜剧《阳光姐妹淘》,由凯文·哈特自导自演,目前还在进行选角阶段。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