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智瓶盖挑战一气呵成 网友:等吴京等来刘培强的老婆

http://www.yule.com.cn 2019-07-08 09:15: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 www.yule.com.cn    最近全球都在流行瓶盖挑战,这个小游戏也在国内火了起来,网络上现在可是铺天盖地的在玩,有很多明星都参与了,比如周杰伦、谢霆锋等等,尤其是甄子丹赵文卓的加入,使得众多网友呼唤成龙和吴京。

1、瓶盖挑战火爆网络

  7月5日下午7点左右,实力女演员王智也参与了起来,她微博发文:“健身房健身,顺便也比划了一下”,并配上回旋踢气泡水瓶盖的视频。从中可以看出,王智戴着棒球帽,身材纤瘦纯素颜装扮,回旋踢酷帅潇洒,动作流畅将瓶盖给踢飞,而瓶身稳稳当当,一下子引发热议。

2、王智瓶盖挑战

  大家都没想到《夏洛特烦恼》里柔弱的校花秋雅居然如此身手了得。其实,王智从7岁开始习武,多年来一直将咏春和剑术当成日常运动,而且酷爱健身。作为内地的新生代功夫女星,她拍过很多的动作戏,可谓实实在在的打女,还被誉为“都市女侠”。

3、王智酷爱健身

  值得一提的是,有一条评论特别有意思:“苦等吴京,结果等来刘培强的老婆。”原来王智也出演了46.55亿票房的国产科幻巨作《流浪地球》,在其中饰演刘培强(吴京饰)的妻子韩朵朵。据悉因生宝宝未能补拍戏份以致戏份不多,却让不少观众记忆深刻。

4、网友神评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