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许魏洲本色出演“偶像大明星” 《仲夏满天心》搭档杨超越甜蜜开机

http://www.yule.com.cn 2019-07-08 10:18: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 www.yule.com.cn    日前,电视剧《仲夏满天心》在无锡正式开机,该剧男主角许魏洲携手杨超越、施诗等新生代演员,将带来一场甜宠浪漫的爱情童话和励志青春的成长故事。许魏洲在剧中饰演傲娇大明星靳泽一,而同为人气歌手实力演员的身份,许魏洲的这次挑战亦被不少粉丝认为是“本色出演”,精彩的剧情、有趣的演员阵容,《仲夏满天心》一开机便收获满满期待。

1 许魏洲本色出演“偶像大明星” 《仲夏满天心》搭档杨超越甜蜜开机

  据了解,《仲夏满天心》讲述的是梦想成为作曲家的女孩洛天然(杨超越饰),在机缘巧合下与偶像巨星靳泽一(许魏洲饰)不打不相识,两人在阴差阳错同住一屋檐下后,跌跌撞撞发生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浪漫爱情故事。

  开机当天,许魏洲身穿白色运动衫黑色牛仔裤轻松上阵,简单随意之中彰显休闲格调。继《我不能恋爱的女朋友》中的毒舌理性pd“迟信”,到《乒乓》里热血霸气赛场王者“于克南”,再到《素人特工》里呆萌技术宅“丁山”,许魏洲在角色选择上从不重复,在表演上不断突破自我。此番饰演表面高冷,实则内心火热,偶尔住着小恶魔的傲娇偶像靳泽一,许魏洲也面临不小挑战。如何把握“傲娇逗比反差萌”,许魏洲的表现引人期待。

2 许魏洲本色出演“偶像大明星” 《仲夏满天心》搭档杨超越甜蜜开机

  在演员身份同时以专业歌手出道的许魏洲,已经发行过两张创作专辑,并在中国、韩国、泰国等地成功举办个人演唱会,歌唱实力和舞台魅力备受粉丝歌迷喜爱。出演“巨星偶像”、“人气歌手”的靳泽一,无疑是具备天然优势,个人经历也与角色高度吻合,也难怪在开机信息公布后,网友们纷纷点赞该剧选角:“许魏洲演歌手,这不是本色出演吗?”“这是什么神仙选角,舞台上的许魏洲光芒四射,音乐才华爆棚,简直就是靳泽一本人啊!”

  许魏洲的傲娇偶像之路该如何呈现,这段浪漫轻松的爱情故事又将带来怎么样的荧屏青春风暴,值得观众期待,而由他主演的电影《素人特工》即将于7月12日登陆全国院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