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全能少女张可盈亮相综艺 机智活泼化身气氛担当

http://www.yule.com.cn 2019-07-08 13:18: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 www.yule.com.cn    是真的吗》是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推出的互动求证节目,节目创新性地融合了脱口秀节目和科教节目的特点,用娱乐、幽默的表现形式传达严谨、科学的内容。在最新一期的节目中,新生代演员张可盈一身娃娃衫上衣搭配皮质A字裙清爽亮相,在节目中,可可不仅是智力担当,还十分活跃,调动起全场的气氛,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张可盈化身气氛担当 自称对“冰箱”有执念

  在现场的互动中,主持人公布题目:借助蛋黄就可轻松自制冰激凌是真的吗?可可听到后立马抢答“是真的”!还现场分享了自己曾吃过氮气冰激凌的有趣经历,称“被刷新了三观,觉得没有什么不可能的”。当主持人在现场亲手制作冰激凌时,可可不时发问:“不需要用冰箱冻起来吗?”还自嘲“冰箱”成为了她做冰激凌的执念,引发全场观众爆笑,成为现场的气氛担当。

张可盈多栖发展

  实验结束,主持人成功证实借助蛋黄就能轻松自制冰激凌,可可得知自己的猜测是正确的便十分开心。在后面主持人分发制作好的冰激凌时,可可还称其为“天使”,吃到了冰激凌后就开心的像个孩子一般,非常可爱,就连网友都纷纷留言说:“看可可吃冰激凌的样子仿佛看到了自己。”

张可盈活跃现场氛围

  全能少女综艺感MAX 张可盈实力演绎多栖发展

  节目中,每当主持人提出问题后,可可都能迅速反应,综艺感极强,其活泼开朗的个性更是获得了众多网友的喜欢。作为新生代小花,可可不仅在综艺节目中的表现十分亮眼,在音乐领域也有不俗的表现。之前发布的《亲爱的》、《忧伤的菜单》、《记得你的名字》、《铁墙》和《会飞的鱼》等歌曲都有着不错的口碑,翻唱作品《一生中最爱》还得到了乐坛前辈谭咏麟的认可,其独特的“可式唱腔”令人一听便难以忘怀,嗓音灵动细腻独具港风韵味。

张可盈亮相综艺节目
张可盈嗓音独具特色

  除此之外,在影视方面,可可也不断交出令人满意的答卷。由可可参演的校园青春剧《我只喜欢你》前不久收官,收视口碑双丰收,而在公路悬疑剧《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中可可饰演了一个“硬核迷妹”,其惊喜演绎获得了众多粉丝的喜爱和网友的好评,不仅如此,还有《老酒馆》和《三生有幸遇上你》两部优质作品待播,影视音乐综艺全方位发展,期待全能少女可可未来能够带给观众更多的惊喜。

张可盈自嘲对冰箱有执念
张可盈综艺感爆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