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艺兴首次个人巡回演唱会燃爆上海 七年等待只为一朝薄发

http://www.yule.com.cn 2019-07-08 14:08: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 www.yule.com.cn    张艺兴个人首场演唱会于昨日晚七点半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中心举行。出道七年,张艺兴用努力与汗水浇铸着自己的梦想,归国四年更是以每年一张专辑的姿态强势进击乐坛,刷新着一项又一项的榜单记录,终于在昨天迎来了自己七年来的首场演唱会,也迎来了属于他的大航海时代。演唱会现场,一片片紫色的星海汇聚成璀璨的海洋,动感纷呈的舞台设计,炫目耀眼的舞台造型,连续两小时不间断地唱跳可谓是全程高能,高潮迭起。

张艺兴大航海巡回演唱会顺利起航
张艺兴大航海演唱会上海站

  自张艺兴宣布即将开始个人巡回演唱会以来,成龙、舒淇、汤唯等几十位圈内好友纷纷表示支持并送来祝福,师父黄磊更是亲临现场,为徒弟加油助阵。演唱会结束,张艺兴还不忘提醒粉丝注意垃圾分类,此举受到粉丝们的积极响应,“真是一个注意环保的榜样爱豆”。

  蓄力七年只为今朝 张艺兴:我只想呈现最好的我

  张艺兴个人首次巡回演唱会昨日在上海激情开唱。演唱会以“大航海”为主题概念,伴着《集结号》的乐声,张艺兴身着金边“船长服”从升降台缓缓出现在舞台,粉丝的热情化成阵阵紫海,尖叫声此起彼伏。当晚张艺兴的舞台造型风格多变,无论是致敬MJ的金边刺绣礼服,还是蜜蜂色的嘻哈格纹套装,抑或是摩登复古的蛇纹V领衬衫……张艺兴将服装风格与歌曲进行巧妙结合,立意与想法都极具巧思。

张艺兴首次个唱带来精彩唱跳舞台
张艺兴首次个唱圆满收官

  为了准备本次演唱会,张艺兴婉拒了大量通告,将自己的精力完全投入到演唱会的准备之中,对大部分歌曲进行了充分的改编,并努力健身强化体能。演出过程中全程高能,《Lose Control》《Sheep》《梦不落雨林》《Honey》……等经典曲目更是引起全场高潮。互动环节张艺兴直言自己终于履行了对粉丝的承诺,“到今年我已经出道七年了,一直没有办演唱会,是觉得自己的歌库储量还不够,”和着观众们的热情尖叫,张艺兴哽咽说道:“我只想给你们呈现最好的我,今天的演唱会希望你们都能够喜欢。”连续两小时的演唱会全程唱跳,最终在《I need you》的感动中结束。

张艺兴上海演唱会带来视听盛宴
张艺兴蛇纹深v造型展现十足魅力

  黄磊惊喜现身观众席温暖无限提倡垃圾分类身体力行

  自宣布举办演唱会之日起,张艺兴收获了圈内众多好友的支持。不仅有成龙、舒淇、汤唯等一线大咖的祝福,歌坛前辈蔡依林、林俊杰等也都在线给予支持。而演唱会现场,观众还发现了师父黄磊的身影,师父的到场支持为张艺兴带来了极大的鼓励。演出之前,黄磊更是去往后台探班徒弟,暖心的师徒之情羡煞旁人。

张艺兴首次个人巡演上海开唱
张艺兴西装马甲带来安可舞台

  细心的观众发现,演唱会场馆内放置了大量不同类型的垃圾桶,并在垃圾桶旁摆放了人形立牌提示分类垃圾。演唱会结束之际,张艺兴现场倡导粉丝一定要注意垃圾分类,并对此专门录制视频,倡议大家一起保护环境。观众们也都在张艺兴的呼吁下保护环境响应号召,并称“张艺兴真是个榜样爱豆,做张艺兴粉丝应该超幸福吧。”

  据悉,张艺兴此次大航海巡回演唱会将于下周日在重庆举行,山城又会带来怎样的惊喜值得期待。同时,张艺兴作为固定嘉宾的《极限挑战5》每周日晚也在东方卫视热播,收官在即,对“国际蜂”的表现拭目以待。

张艺兴演唱会公开粉色新发色
张艺兴演唱会现场深情弹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