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董芷依空降海峡两岸电竞文化节化身“萝莉小乔”开黑

http://www.yule.com.cn 2019-07-09 09:47: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 www.yule.com.cn    近日,爱贝克思旗下艺人董芷依受邀现身海峡两岸电竞文化节暨上海电竞嘉年华,活动当天,董芷依以一身嫩粉纱裙亮相现场,青春活力扑面而来,后续展开的王者竞技更是以稳准狠的强势走位荣升“大神”之列。

董芷依

  一直以软萌少女形象示人的董芷依,没想到竟还是位电竞资深玩家,作为此次上海电竞嘉年华的邀请赛嘉宾,她所表现出的超强竞技水平让人刮目相看,“软萌妹子”秒变“萝莉小乔”,超溜操作手法更是让对手措手不及,霸气带领粉丝水友决战王者峡谷并收获不俗成绩。不容小觑,这位可甜可盐的董小姐已是王者段位,此番和现场网友联手开黑,对她来说可谓是游刃有余,也难怪会有粉丝隔空喊话,希望有机会能让小姐姐带着一起上分。

董芷依1

  文能演戏唱歌,武能下场开黑,百变董芷依所蕴藏的无限能量着实让人惊喜,而耐打的业务能力同样令人期待,据悉,董芷依已有多部戏约傍身,即将进组拍戏的她又会带来怎样的优质作品,值得粉丝耐心等候。

董芷依2
董芷依3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