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R1SE成团满月受关注 粉丝集体“上户口”引热议

http://www.yule.com.cn 2019-07-09 10:16: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 www.yule.com.cn    7月8日,国内偶像男团R1SE迎来成团满月。自6月8日成团至今一月的时间,周震南,何洛洛,焉栩嘉,夏之光,姚琛,翟潇闻,张颜齐,刘也,任豪,赵磊,赵让十一位成员就凭借不俗的实力及炸裂的团魂迅速登陆各大榜单并取得不俗成绩,频繁引发大众热议。

R1SE成团满月
R1SE官方粉丝名及应援色
藤蔓头像

  R1SE“月抛头像”成潮流 团魂满满受关注

  为庆祝成团满月,R1SE成员们继成团一周集体换曝光头像后,再次集体换“头”,帅气的长相加上绿色清新的背景,让不少粉丝直呼“太可爱啦”,团魂满满。同时,粉丝们还惊喜的发现成员们十一个头像串起来后组合成了一根藤蔓,并戏称R1SE是“一根藤上11个娃”。而此次换藤蔓头像,R1SE也被大家笑称为“月抛头像”团,下次又会换怎样的集体头像,不禁让人期待万分。

头像清新可爱

  官方应援色粉丝名曝光,R1SE粉丝集体“上户口”

  成团满月当日,粉丝们也终于迎来了期待已久的“上户口”。在征集粉丝意见后,成员们经过内部讨论投票亲自为粉丝们定下了官方粉丝名“十二”和应援色“破晓色”。“十二”代表着R1SE的第12个成员,寓意粉丝与成员是家人,是朋友!而破晓色,作为海平面太阳升起的颜色,谐音赤乘,寓意乘风破浪去迎接赤子之心。粉丝们纷纷表示“终于成了有户口的人”,并开始畅想未来应援现场画面。

月抛头像
 

  据悉,R1SE为了准备新专辑与舞台正在进行短期闭关,相信少年们经过刻苦的闭关训练,会蜕变为更加优秀的自己,扬帆踏浪,为大家带来更多精彩的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