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凯王鸥恋情曝光?双方均否认:是好朋友

http://www.yule.com.cn 2019-07-09 10:35: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8日晚间,有媒体拍到了演员王凯和王鸥一起聚餐的画面,聚餐结束之后王凯和王鸥两人也在餐厅的门口大方的牵手,动作十分的亲密,这也引发了网友们的猜测,两人是否在恋爱之中。

 

  针对两人恋情的传闻,网友们也热议纷纷,有媒体就此联系了王凯的工作人员,对此对此进行了否认,工作人员表示:“二人是好朋友,聚餐也只是新剧定妆聚餐而已”与此同时王鸥方面也否认了恋情。

  王凯和王鸥两人之前曾合作过多部剧集,包括《伪装者》还有《琅琊榜》虽然两人在剧中合作的戏份不是很多,但是依旧通过合作成为了好朋友,这一次两人又在同一部剧集中担任主角,因此与剧组的同事们一起聚餐,分别的时候相互握手告别而已。

  据悉,王凯和王鸥两人目前迎来了第三次合作,两人将会合作出演电视剧《猎狐》该剧是由赵冬苓编剧,刘新执导,王凯、王鸥、胡军、刘奕君等主演的跨国追逃经侦剧。王凯饰演男主角夏远,是警队中的明日之星,王鸥则是饰演女主角,两人将会在剧中带来精彩的合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