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爽道歉!郑爽为不当言论道歉 会继续努力的

http://www.yule.com.cn 2019-07-09 13:17: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郑爽的新剧播出之后褒贬不一,而且收视率也出现了下跌的趋势,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很遗憾,而且很多网友称看了电视剧之后觉得郑爽演技还停留在“流星雨”时期,完全没有进步,希望郑爽可以提高演技。

 

  而昨日郑爽也针对新剧收视率下滑做出了回应,她表示自己的人生不止有电视剧,想成为自己很难。这也引发了热议,很多人质疑郑爽不努力,甚至还有部分粉丝要求郑爽退圈,称郑爽现在的状态不适合演戏等等。

  今日,郑爽发文进行道歉,称自己的言论如果伤害到了一些人,自己真的要说一声抱歉。并且表示自己会继续努力的,拍出好的作品,早日找回小时候踏实的自己,不被这些压力左右,好好的生活好好的工作,我的能力不大,能做到的是使自己正常。

  郑爽原文:

  麻麻说我7月运势不佳,哈哈我心疼麻麻总是为我担心为我找台阶下。我知道一切源于自己,其实这么多言论反而更让我清晰,感受这世间争论带来的乐趣。我会继续努力,拍好作品,早日找回小时候踏实的自己,不被这些压力左右,好好生活,好好工作,我爱的能力不大,能做到的是使自己正常。如果我的言论伤害到了一些爱我的人,我真的说抱歉。但是不想你们回头来看我,我知道自己是个让人累的女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