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浙江卫视《青春环游记》助力王凯范丞丞青春之旅 宋铭睿段美洋圈粉获认可

http://www.yule.com.cn 2019-07-10 10:55: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 www.yule.com.cn    由浙江卫视携手壹影时空出品的文化旅游探索类综艺《青春环游记》于上周六播出了第十期。自《青春环游记》开播以来,嘉宾话题持续引发全网热议,节目热度也随之不断高涨,收获了无数观众和网友的喜爱和支持。“青春领航员”王凯、吴谨言、魏大勋、范丞丞、胡先煦携手“青春逐梦人”白宇和“青春小伙伴”林允、张新成,他们一起跨越山河湖海,走访新城古迹,在这趟青春的旅程中完成了各式各样的任务挑战。“青春志愿者”段美洋和宋铭睿的加入,也为节目注入了青春活力,他们与艺人嘉宾同行同吃同住,协助大家完成任务挑战,在一路成长蜕变的同时也收获了与艺人嘉宾的友谊和大众的认可。

段美洋2
段美洋拉李兰迪

  帅气宋铭睿眼力太惊人

  王凯林允纷纷直夸点赞

  在节目中,王凯、林允、宋铭睿组队在杭州青芝坞美食街寻找贴有线索的酸奶瓶。宋铭睿眼力惊人,帮助王凯和林允连续找到好几个贴有线索的酸奶瓶。林允被宋铭睿的眼力所“征服”,一路夸赞“他眼睛真的好尖啊”,王凯更感叹“我发现年轻就是好,至少眼睛好”。随后,宋铭睿又第一眼发现街边玩耍的小妹妹手中有一个贴着线索的酸奶瓶,他走上前去秒变温柔小哥哥询问小妹妹“我们可以拿走吗”,小妹妹摇了摇头,宋铭睿不放弃接着说“给你梳个辫子可以拿走吗”,小妹妹也终于在小哥哥的温柔攻势下开心地点了点头。看来宋铭睿不仅眼力好,性格也十分和善亲切。

宋铭睿
宋铭睿撑伞

  而在三亚之旅中,王凯、林允、宋铭睿又聚在了一起,他们需要搭乘水上摩托,在海上疾驰的过程中留意带有题目线索的所见所闻,等到他们回到岸上的时候则需要回答提问。宋铭睿又施展出“眼力功夫”,细心留意着行程中有的东西。即眼睛被风吹的很难受,他也坚持撑到最后,不错过任何线索。最终,他凭借过目不忘的记忆力和敏感尖锐的眼力回答对主持人的问题,再一次帮助到了王凯和林允。

段美洋李兰迪张新成
段美洋为范丞丞挡水

  段美洋一路暖心陪伴

  助力青春团完成挑战

  段美洋在节目里的表现也十分亮眼。在绍兴站“为你撑伞”任务中,“蓝天白云队”的成员吴谨言、白宇、魏大勋、段美洋为了解救站在水桶下的队友范丞丞,拼尽全力完成重重挑战。最后时刻,段美洋迅速从伞架中随机抽出了一把伞,想要为范丞丞挡住倾斜而下的水,可是怎料他选择的却是一把破伞。段美洋眼见自己的队友将要被水淋湿,便不顾自身安危,奋力拉住范丞丞,用自己的身体替他挡住了大部分的水。

宋铭睿青芝坞美食街
宋铭睿水上摩托

  而段美洋也将这种为了队友可以奋不顾身、默默付出的精神一直贯彻到底。在武侠特辑的“花样百出唱武侠”任务中,李兰迪、段美洋站在木箱上跟着左右摇摆的话筒演唱武侠金曲。由于话筒左右摇摆的幅度比较大,演唱的人要是一不小心就会摔下去。于是段美洋自发地站在李兰迪和张新成中间,紧紧地拉住他们俩,帮助他们保持平衡,防止摔下木箱。虽然段美洋同时拉住两个人会略显吃力,但是看似瘦瘦的身体仿佛也蕴藏着大大的能量。无论李兰迪和张新成如何晃动,段美洋都拽着他们不松手,默默坚持完了一首歌的时间。

  宋铭睿段美洋旅程未完待续

  青春团即将开启浪漫法国之旅

  宋铭睿、段美洋加入到“青春旅行团”中,从杭州到南京,再到西安、绍兴、三亚、重庆,他们一路的成长蜕变也是有目共睹的。无论是在人生牌屋中对家人的真情告白,还是在跳海试炼时对未来的宣誓,他们都在渐渐地成为更好的自己,并用这一路积攒的青春正能量感染了身边的每一个人。正因如此,宋铭睿和段美洋也收获了一大批喜爱他们的粉丝,更有网友留言表示“宋铭睿也太聪明了叭,机灵的王子”、“段美洋这孩子真的挺好的,认真且懂得保护别人!”。

  随着《青春环游记》的旅程还在继续,接下来“青春志愿者”宋铭睿、段美洋即将跟随“青春旅行团”一起开启浪漫的法国之旅,他们还会有怎样的精彩表现?他们在法国又会遇见怎样有趣故事?敬请期待7月20日周六20:30播出的由浙江卫视携手壹影时空出品的文化旅游探索类综艺《青春环游记》第十一期!

宋铭睿王凯
宋铭睿王凯林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