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情令》温宁舍身搭救魏无羡再遭误解 于斌细致演技获认可

http://www.yule.com.cn 2019-07-10 16:26: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目前,大热剧《陈情令》正在热播中,该剧由肖战、王一博、于斌等人共同演绎。讲述了魏无羡蓝忘机一起锄奸扶弱、匡扶正义,最终远离江湖的故事。于斌在该剧中饰演温宁,原本是一名乖巧善良、百步穿杨的翩翩少年,后因家族兴衰变化以鬼将军的身份重回于世。

  在昨日更新剧集中,温氏血洗莲花坞江澄重伤被温家抓走,江氏夫妇被杀,莲花坞不复往日景象。温宁听闻赶到莲花坞帮助魏无羡,冒着被温晁发现的危险救出江澄带江家三人逃往夷陵。温宁将他们带到夷陵监察寮再次被魏无羡怀疑居心叵测,即使内心委屈温宁也将事情原委道来,让魏无羡等人安心。这一段剧情逐渐走向虐心部分,温宁向魏无羡伸出援手却连遭误解,网友纷纷组队心疼温宁小天使。而于斌也把温宁善良的本性、被亦师亦友的魏无羡误解的委屈和对好友的忧心演绎的淋漓尽致。一些细微表情的拿捏和情绪的变化,让许多观众更有代入感,不少网友看完后表示:“于斌真的很适合温宁,把温宁的乖巧呆萌演的好好。”,“温宁真的是小天使,谁对他好一次就记一辈子”。

  于斌去年因参加大热综艺《偶像练习生》出现在大众视野中,参演大型IP《陈情令》重要角色并有精彩表现,获得大批观众和粉丝认可。目前《陈情令》还正在热播中,于斌饰演的温宁还将有怎样精彩的表现,请关注腾讯视频每周一至周三晚八点更新剧情,一同感受温宁的成长之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