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家家就是你家”让五月天陷入绕口令地狱?阿信、玛莎、怪兽送祝福众人笑翻!

http://www.yule.com.cn 2019-07-10 16:37: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 www.yule.com.cn    家家暌违4年再战个人大型演唱会,9月7日将在台北国际会议中心(TICC)举办“House Party 在家里”演唱会,邀请歌迷享受“家家就是你家”的自在与放松。家家的好歌声也吸引许多圈内好友,如师兄五月天、金曲歌王JJ林俊杰皆引颈期盼她开唱,JJ盛赞家家是“非常有灵魂的歌手、超甜的邻家女孩”,阿信也敏锐观察到家家近年来的转变,玛莎则欣慰表示:“家家已经从容易紧张的小女孩,变成具有大将之风的专业歌手,在台上越来越勇于表现自己!”

家家9.7将在TICC举办演唱会,门票将于7.13开卖

  家家即将再度挑战个人演唱会,拥有好人缘的她,收到来自演艺圈各方好友的祝福视频,包括五月天、林俊杰、毕书尽、茄子蛋、Matzka和BCW,都纷纷表示要跟着抢票。师兄五月天见证她这几年的转变,玛莎表示:“我觉得这几年来家家在台上越来越有自信、越来越放松,不像刚开始跟五月天一起演出时,会像个很紧张的小女孩,现在越来越有大将之风,越来越大方在台上表现自己。”问到觉得家家是个什么样的女生,怪兽说:“我觉得家家是自己很有想法的女生,平常看到她觉得很柔顺、有点开玩笑的样子,但是讲到一些事情她还是很勇于表达自己意见,是很有主见的女生。”

五月天认为家家这几年已有大将之风

  玛莎笑说:“在我心目中家家是很容易害羞的,不熟时很喜欢隐藏自己,熟了之后又把自己放得非常外面,大家很容易被她的热情感染。”而家家的演唱会名称“House Party 在家里”也让五月天一度陷入绕口令,影片中阿信考众人:“家家的演唱会办在哪里?”怪兽回答TICC,阿信一脸怀疑说:“不是吧?”怪兽回:“在家里?”阿信才发现自己搞错,笑说:“啊,不是啦,那是演唱会名称。”怪兽反问:“那在哪里举行?”阿信竟答:“在家家?”笑翻众人,最后怪兽才给出正确答案:“家家的‘House Party 在家里’演唱会在TICC举行!家家就是你家!”

  家家十分仰慕林俊杰,这一次林俊杰一听到家家将于9月7日开唱,立刻献上祝福,还透露了他心目中家家的形象:“我觉得家家是一个非常非常有灵魂的歌手,私下跟她聊过几句,觉得她是一个非常nice,非常甜的邻家女孩,祝家家演唱会成功!”

  和家家多次合作、超有默契的毕书尽,送上祝福之余也招呼大家快去抢票!他笑说:“家家是一位越来越可爱的姊姊,唱歌非常好听,这次演唱会主题是‘在家里’,我平常在家玩游戏最放松!大家快去抢票哦!”曾和家家合唱过《原来》一曲的Matzka,总是笑说2人私下感情如兄妹,他说:“在我心中家家是一个非常可爱的女生,我感觉就好像是小学同学,好像认识很久很久,她唱歌时你会不自觉很喜欢她,会瞬间被煞到,她是非常美的,私下也很可爱很搞笑。”

  因合作《东岸》一曲与家家建立好交情的BCW,大赞家家歌声唱到了心坎里:“家家最吸引我的特质在声音的表现方式,很少有歌手的声音可以真的是唱到你心里去,声音的穿透力很强,声音的质很好听,但讲这么多没什么用,大家一定要到现场感受她的魅力,你一定会喜欢!”为家家写下《何妨》的新生代金曲夯团茄子蛋也说:“家家在我们心中很活泼、很爱唱歌,唱得又超级好听!”

  “House Party 在家里”演唱会上,有全新家家、还有经典家家,邀请歌迷通通来家里party,演唱会上不仅有全新歌曲抢先曝光,《填空》《命运》《家家酒》等经典歌曲也将完整呈现。家家“House Party 在家里”演唱会9月7日将在台北国际会议中心登场,门票将于7月13日开卖。更多家家及“House Party 在家里”演唱会的相关消息,请关注“家家-JiaJia”微博及相信音乐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