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寄生虫》越南上映11天 累计票房突破195万美元

http://www.yule.com.cn 2019-07-10 17:16: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由奉俊昊导演执导,演员宋康昊、李善均、赵茹珍、崔宇植、朴素丹等主演的电影《寄生虫》此前在越南正式上映,该电影在越南上映11天累计票房突破195万美元,打破了之前《釜山行》186万美元的记录,创造了全新的历史。

 

  根据越南方面的媒体消息表示于上个月在越南上映的电影《寄生虫》目前上映11天累计票房已经超过195万美元,这也打破了2016年电影《釜山行》创造的186万美元的票房纪录,创造了新的历史,成为历届在越南上映的韩国电影中的票房第一名。

  电影《寄生虫》是是由奉俊昊执导,宋康昊、李善均、崔宇植、赵茹珍等主演的剧情片,于2019年5月21日在戛纳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首映,2019年5月30日在韩国上映,影片讲述住在廉价的半地下室出租房里的一家四口,原本全都是无业游民。在长子基宇隐瞒真实学历,去一户住着豪宅的富有家庭担任家教后,一家人的生活渐渐起了变化的故事,该电影荣获第72届戛纳国际电影节最佳影片金棕榈大奖,这也是韩国电影首次拿下金棕榈大奖。

  媒体方面表示奉俊昊采用了一种更接近社会现实主义的风格,尽管加入了黑色讽刺和黑色惊悚元素,通过两个家庭的不同生活情况,展现了人性的多样化,讽刺人物的同时也展现了对社会的关怀。

  该电影在韩国上映之后反响十分的不错,票房成绩也很喜人,目前电影上映一个月的时间,观影人次已经突破了900万,向着1000万的大关进发,让人很是期待电影最终的票房成绩,与此同时电影还向很多国家和地区出售了版权,都获得了十分不错的票房成绩。

新闻表情